1.jpg
位於篤行路上低調到沒有店名的麵店有著超多客人的...
又是一家沒掛招牌的好吃麵店...
在這裡...就是以便宜好吃而出名的...

英才路與 篤行路交叉...
篤行國小那裡...


2.jpg
店裡面賣的...
3.jpg
桌上的醬料...
4.jpg
這是我點的滷味...豆雞與豬皮...
5.jpg
豆雞滷的有入味軟爛...
刀工很好...切的很薄...
豬皮也很好吃呀...很正點...
6.jpg
加辣椒...整個提味吶...好吃...
豆雞的軟與豬皮的Q...很正點...
7.jpg
這是我點的紫菜蛋花脆丸湯...
8.jpg
我我我被脆丸2個字給騙了...
嗚嗚嗚...我以為是彰化的脆丸...
原來它是台中的魚丸...
9.jpg
這個南投意麵...好正好味...
它果然是正宗的南投意麵吶...
它是用油蔥做調味的乾麵...
真正的南投意麵不是加肉燥...
而是佐以油蔥調犗的醬料拌成的...
就是這一味...我找到一家用油蔥調製的南投意麵...
台中很多賣南投意麵都是加肉燥...非常的不道地...
10.jpg
11.jpg
這個意麵非常的薄透...口感很軟...
就是我印象中的南意麵...
我永遠記得我被調派南投工作的第一餐就是吃南投意麵...
那個美好滋味一直深印在我腦海裡頭揮之不去...
一直到現在念念不忘...總是四處找著南投意麵...
只要看見有人賣南投意麵的都會吃看看...
但永遠都是失望的...
傳聞中這一家沒有店名沒有招牌的麵店賣的南投意麵非常可口道地...
而且價格馬洗非常的給它美麗迷人...
所以勒...我就給它去好好的吃一下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呀...
一整個好吃...
12.jpg
這是錯誤示範吶...
加了這辣椒...南投意麵不好吃了...
不對味...還是原味的比較好吃...
這個辣把油蔥味道都給蓋過去了...
我在耍豬頭吶...唉唉唉...
13.jpg 
美味減分的加辣意麵我還是吃光光...
因為...就算是美味有減分但還是台中市吃過最好吃的南投意麵...


內個...不用問我住址...我忘了...
去到路口...就是篤行國小的斜對面...
在那裡就是了...
要不問問那兒的店家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