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與小紫非最後的合照...
由新入手的Praktica Luxmedia 12-06拍的...

來章最後的合照...讓小紫非光榮退休...
小紫非有個粗心的阿木老是虐待它...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想了想...把Praktica Luxmedia 12-06給接回家來了...
但是很可惜的是Praktica Luxmedia 12-06珊瑚紅已經賣完了...
所以我只好忍痛選擇銀色的...要不我本來打算買珊瑚紅的...

我連名字都取好了耶...結果...唉唉...
這就是左右思考的下場...


2.jpg
3.jpg
買了Praktica Luxmedia 12-06銀色的...付完帳請小姐教我拍照...
這是新八拉麵老闆的愛車...
新八拉麵開到NOVA這裡來囉...
開幕第一天時我就有去捧場吃啦...
味道一樣美好...
4.jpg
自拍...很拙...還沒有抓好如何拍...
5.jpg
小紫非退休了...
這樣一盒就是我的Praktica Luxmedia 12-06...
7.jpg
試拍...
8.jpg
大元光電的招牌...
9.jpg
10.jpg
新八拉麵店的花籃試拍...
11.jpg
美麗的花朵吶...
12.jpg
讓小紫非最後拍照...
小紫非很不乖...
有不少人等著將它碎屍萬段呀...哈哈...
我的配備...
14.jpg
15.jpg
16.jpg 
Praktica Luxmedia 12-06...
正式命名為林小多...英文名字叫Doris...
為什麼叫林小多呢?本來取好名字叫林小樂了...
nickname為小桃...英文名為Doris...
但是缺貨我一整個不甘心...
所以呢...我不讓朋友們幫忙票選名字了...
直接取名叫林小多...音取自於Doris...
DSCI0013.jpg
大元光電的小姐...也就是賣我相機的吳小姐...
我到大元都是找這位吳小姐...因為還滿專業仔細的...
小姐在幫我搞我買的小多...
我忙著試拍...請小姐讓我拍一章照片留念...
從現在...小紫非退休...
由小多陪著我上山下海四處跑跳碰...
希望小多可以撐久一點...
小多好強...拍出來的都是8MB內...我的媽...
我要再去一趟大元光電把畫素給調低一點吶...

換了這台小多...心中的煩念整個消除...
定了案...那就沒什麼好再猶豫的...
相機對我而言代表的不只是相機而是回憶...
把它存放起來再開始一段新的人生...

與老爺一起上山下海取景拍照...
老爺愛拍我...我愛拍老爺...將將好...
相互捕捉那最生動自然的一面...
為了可以捕捉最最真實最快速的畫面...
我這陣子要與小多好好的培養感情...
至於Casio EX-G1...嘿嘿嘿...有當然最好啦...
但我還是比較笑想萊卡類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