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jpg 
這陣子很混...一整個放空到極點...
懶懶的...在家也是不自覺發呆...
看電視看到發呆...洗澡洗到發呆...做資料做到發呆(這很正常)...
就連打文章也是打到發呆...
為何可以呆那麼多那麼久坦白說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不想動腦...就是不想太多傷腦的事...
說真的...這陣子真的玩瘋了...有多瘋?佳妮瘋...
facebook上的相簿超過300本了...可想而知玩的有多瘋了...
從年中玩到年尾...
一轉眼...2010年又要過去了...又混了一年...
這一年...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平心而論...其實我很感激上帝的眷寵...
不一樣的人生階段...帶給我不一樣的體認...


今晚是無眠的夜晚...不斷repeat至少還有你...
呆呆望著螢幕...msn上全是一堆朋友傳來的訊息...
我懶得回也不想回...一些無關緊要的就看過立即關掉沒半絲遲疑...
以前總是會拉里拉雜聊一堆...但這兩三個月來...懶得聊太多...
這3個月來迷上用簡訊與朋友連絡...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現在都愛用簡訊...
現在簡訊是不用錢嗎?!可是我的簡訊要錢耶...
網外一分鐘還3塊錢耶...國際簡訊要5塊錢耶...
簡訊貴33為什麼我還會那麼迷?! 
原因就是...不能說的祕密...哈哈哈...

早上6點半...還好沒睡...
不然我真的會認為是要挖我起床尿尿...
某人出差一早的班機...上機前打電話給我...
不外乎就是早點睡...(叫我早點睡的原因在此是吧?!一早6點半傳簡訊給我)
咖啡少喝點...一天1杯就好了...(一天2杯咖啡會很多嗎?!)
我回答我盡量...(事實上只有3個字..."做不到")
至少還有你...在這個無眠的清晨...陪我聊天給我打氣...
我很討厭這種送往迎來的模式...我都會很難過...


我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把熟悉的你給放棄給"忘了"...
你會怎樣?!
我會努力的在心底刻劃清清楚楚...
但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的話...怎麼辦?!

小紫非掛了...整個全變紫了...不意外但有點小難過...
拍出來的...全都是帶紫了...
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心領了...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