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hanks giving...要吃火雞...
但在台灣...很少人在過thanks giving...
我想吃個火雞慶祝thanks giving都沒辦法...
只好吃吃火雞肉飯充數...


2.jpg
公益路與美村路交叉口....
這一家生意很好...
火雞肉飯普普ok啦...
是我吃過台中市區覺得還可以的一家...
起碼沒有腥味...
3.jpg
我點了火雞肉飯小碗的...還有一盤白菜魯與味噌湯...
4.jpg
5.jpg
6.jpg
這個白菜魯好吃呀...
魯的有透軟...不會鹹很香...而且不會很油...
吃起來整個就是香香軟軟的...
我到這家吃的話一定都會點這個白菜魯...
7.jpg
8.jpg
味噌湯也很好喝...一碗10元...
9.jpg
10.jpg
豆腐很嫩也很多...一碗10元其實很便宜...
而且湯裡頭還有高麗菜...
湯算很清甜...
11.jpg
火雞肉飯...小碗的好像是20還是25元我忘了...
反正就是很便宜啦...
12.jpg
淋上特製滷汁的白飯...很香夠味不會鹹...
我每次都是說滷汁要多一點多一點...
因為淋在飯上真的很好吃...
13.jpg
小黃蘿蔔...甜甜的脆脆的不會鹹...好吃...
完全古早味的黃蘿蔔...
14.jpg 
我點是白菜魯吧?幹馬給我這麼紅蘿蔔吶...
這些紅蘿蔔我可以再換一口白菜魯嗎? 


thanks giving...老爺吩咐我一定要吃火雞...
所以吶...我乖乖的去找火雞大餐...但都沒找到...
所以勒只好吃這火雞肉飯拍照給老爺看...
老爺講的我都有在聽喔...我很乖...
這篇是thanks giving當天吃的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