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這影片一定要看...我看N次笑N次...
笑的跟個瘋子沒兩樣呀...
7-11-LOCK醬現在是我的頭號偶像...
把毆盆醬給幹掉了...
哈哈...
騰叩爛的LOCK醬還可以很輕盈優雅的滑舞步... 


我的媽呀...
大家看沒一個不笑瘋的...
LOCK醬太厲害了...太棒了...
騰叩爛的LOCK醬跳舞跳的好棒喔...
太帥了...LOCK醬是我的偶像...
不知道毆盆醬騰叩爛會不會像LOCK醬這樣勇敢輕盈...
噢喔...
我本來只有在收集毆盆醬...
現在開始我也要收集LOCK醬...
謝謝王阿北大力贊助我LOCK醬與毆盆醬的錄音筆...
噢耶...
謝謝王阿北...感謝王阿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