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中商圈水利大樓7-11前的TACO KING'S小有名氣...
除了價格便宜之外口味也很道地...
許多老外口耳相傳TACO KING'S...老外也愛的很讚不絕口...
一解思鄉之愁全靠這家TACO KING'S的墨西哥包餅...

當然啦...這家墨式包餅也是我吃過最道地的墨式包餅...
尤其是辣雞豆泥米包餅更是絕品中的絕品...我最愛米包餅口味...
原來我愛吃的也是老外愛吃的口味...那也安內...老外被台化了嗎?


2.JPG
3.JPG
TACO KING'S的攤位變大了...有改變...
在水利大樓7-11前而已...
我都會買一份然後在7-11前坐在階梯前吃...
3-1.jpg
TACO KING'S的客人很多...絡繹不絕...
用餐時都要等等等...是說吼...非用餐時間也要等啦...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的...
如果是點辣雞豆泥米包餅等更久...
4.jpg
5.jpg
TACO KING'S賣的口味...
學生有優待...蛋/cheese/墨西哥辣椒3選一免費加...
阿謀洗安抓...歧視我們上班族吆?嗚嗚嗚...
我沒有學生證內...
我下次打扮成馬尾妹不知道能不能騙老闆讓我免費加蛋...
6.jpg
7.jpg
8.jpg
電視台/雜誌都有去採訪...
說真的...TACO KING'S的口味還滿道地的...
被採訪也是很正常...
以前吃米包餅時寫的食文比較清楚(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9.JPG
我拍招牌時"不小心"把漂亮美眉也給拍進來了...
沒辦法...我對漂亮美眉天生沒有抵抗力...
10.JPG 
我居然腦殘...想走清爽風...來了個青蔬口味...
媽的...我居然腦殘到要啃草...
我這陣子腦殘的密集度果然很高吶...

11.jpg
靠腰勒...蕃茄好大片...
蕃茄是不用錢的嗎?!
有3大片還是4大片...超厚的...
果然是一整個青蔬呀...

12.JPG
說真格的...這真的很清爽吶...
我坐在階梯前吃的津津有味...不少路過的人一直望著我...
我的形象全沒了...坐著吃還吃的不像話...
為了拍照把整個都拆了...
吃這個青蔬口味之後整個胃口全開...
我又追加了一份辣雞豆泥米包餅...
哇洗低...
怎麼這麼會吃呀...好討厭喔...
我會不會吃到最後變成王阿北說的...
太會吃了...沒男人敢要我...@@(淚奔)

13.jpg
這是我追加的辣雞豆泥米包餅...
一整個豐富有料...但是內...
這個料很多...太多了...很難吃...

我的難吃指的是很難入口...
因為料太多...
而且我為了拍照被我給翻的超級噁心的...
但是內...好好吃喔...
金腰受...我居然一次吃2份墨西哥包餅...

14.jpg
這個莎莎醬...好吃...新鮮的蕃茄酸...
不過沒有蕃茄的怪味道...這個莎莎醬做的很好...很濃...
口口咬的到洋蔥內...好吃...

15.jpg
cheese...與那個墨式米飯混在一起超match...
完全沒有ㄋㄟㄋㄟ味道內...讚讚讚...

17.jpg
這個美生菜也很新鮮...很脆甜...
其實食材只要夠新鮮的話都很好吃...
TACO KING'S的這個米包餅我先上傳到我的facebook...
我喜歡在夜深人靜時上傳食物照片讓大家起笑+揪髮...
朋友說有點像burritos又有像tacos又與fajita相像...
這個內...算它三合一好了...哈哈哈...
台灣人貪心嘛...喜歡所有東西都綜合在一起吃...

說真的...這個玩意兒好不好吃道不道地...
我與朋友們都略知一二...到各國各地工作吃吃喝喝...
最後再回到台灣大家一起討論研究...
有時還痴線...朋友約一約下廚來個大聚餐...
19.jpg
這個cheese與豆泥香飯合在一起真的好吃...
飯有cheese香...cheese又著墨式香料味道...
超正的啦...
21.jpg
左下角是雞肉...
拍謝內...
左邊都是雞肉...
但是這個料太多...我實在很難"翻身"拍雞肉吶...
我試著要翻...
結果我的料都散的東倒西歪掉滿地...
老闆還很好心拿衛生紙給我...
老外最愛的就是這口味...
豆泥與辣雞還有墨式香飯混著一起吃...
在這裡...看見老外買...不用驚訝也不用懷疑 ...
在老外圈裡這家TACO KING'S很有名...

22.jpg
我想要很豪邁的大口大口咬著吃...
但是內...它的料太多...皮很薄...我人剛好坐在階梯前...
這樣子吃很難看...有違我的形象...

是說吼我在嗑青蔬時早就沒形象了...
但怕被誤以為我是難民...
我只好用手 抓著吃...嗚嗚...
雖然我排行老三...但我一點都不想做阿三...
我是台灣阿三...不是印度阿三...

但是內...我為了拍照整個辣雞豆泥米包餅被我給翻的都散掉了...
我只能能低著頭以最快的速度趕快吃完...
23.jpg 
TACO KING'S的豆泥很香很綿也不會鹹...
豆香很重...整個吃起來就是爽快吶... 
這個米包餅...就是把豆泥與墨式香飯拌炒在一起...
接著再與洋蔥辣雞炒在一起...
然後再放入墨西哥餅皮裡頭...
接著再放cheese/生菜/墨西哥辣椒...
最後再加2種sauce...
哪2種...忘了...不用問我...

我只能說...很好吃啦...
肚子餓...先吃再講啦...有拍照就很偷笑了...


到了一中商圈...可以買份這墨西哥包餅邊逛邊吃...
價格便宜料多實在的TACO KING'S...
在學生圈裡也很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