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831491.jpg
回家時管理員同我講有我的國際包裹...
我簽收了看一下寄件人...
來自香港的愛心禮物...一整個開心...
香港的名產特產-澳寶1分鐘焗油呀...
收到這份禮很開心的...(跳舞灑小花ing)
這是香港朋友-Ken/Ian寄來給我的愛心...


ST831484.JPG
大大的一箱裝的全都是澳寶焗油...哈哈哈...
好開心呀...
ST831487.jpg
Ken的字...比起小非弟好一些些...
男生寫字似乎都是這樣的字...小學生字...
ST831490.jpg 
在香港這澳寶很平常很便宜...
但在我的心裡...卻是有著無限愛心...
澳寶1分鐘焗油...
2個帥小子知道我愛用澳寶的一分鐘焗油護髮...特地寄給我...

Ken/Ian...謝謝你們吶...甘溫內...
雖然護髮只要1分鐘但這有著你們無限長久的愛心與友誼...
阿嗚~~~謝謝Ken...謝謝Ian...
我愛Ken(灑小花ing)...
我愛Ian(跳舞灑小花ing)...(狗腿非重出江湖)

Ken同我講澳寶很便宜...
我講愛心無價...我只在乎這個...
這份禮我收的很開心...因為它是好友們的心意也是好友們懂我的表現...噢耶 
我愛澳寶也愛Ken...
我愛澳寶也愛Ian... 
ST831283.jpg 
fifi妹以水代酒敬Ken與Ian...謝謝你們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