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JPG 
開心農場又有新遊戲...叫什麼恐龍的...
打不完的恐龍很煩耶...我沒幾天時間就覺得膩了...
什麼爛恐龍呀...這是什麼遊戲吶...
我才玩到第9級就膩了...
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有時情緒還滿激動的...
被佔領之後好友還會TA一下...有時SM有時是說教...
真的還滿不爽的...哈哈...
總是會想盡辦法獨立再反攻回去...
最機車的莫過於王阿北了...老是喜歡攻打我...然後對我施行鞭刑...
超級討厭的...不過阿北的農場倒是讓我收益不少呀...
等級134...我每次去阿北的農場總是滿載而歸...


第一名是謝阿北...
不過謝阿北很機車...都不讓人家偷他的農場...
錢董是第四名...以前本來錢董是第1名...
但是錢董這幾個月可能玩膩了吧...都沒什麼在玩...
變成第4名...我是第5名...胡醫師是緊追在我後頭...
說真的...這遊戲玩膩了...等級高都有"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呀...
我也玩膩啦...不想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