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的怒譙韓國不要臉幹拎娘這段影片講的很好拍的很好...
在facebook上打蔡阿嘎...也會出現...
這段影片在2:20那一段說的很好...
看韓劇?要看韓劇...看discovery動物頻道就好啦...
這話說進我的心坎裡也是我的心聲...
是說吼...我的小紫非是samsung...
還好我有打算換相機了...
不買韓國貨了啦...踏馬的...真的是踏馬的...




陳先生...你的"失言"為台灣帶來多少的羞辱?!
中華台北...你們是台灣的驕傲...台灣人以你們為榮...
不畏艱難不畏強權...勇敢的堅持下去...
楊淑君要加油...不要氣餒...
讓全世界的人看看台灣人真正的精神...運動家真正的精神...
台灣人挺妳及所有中華隊的運動員...台灣人挺你們挺到底...
只有沒實力沒自信的人渣才會幹下三濫的小動作...




我想告訴陳先生...
你要忍這口鳥氣不代表所有台灣人也要吞忍這口鳥氣...
你的長官沒有提醒你發言時要記得帶腦子嗎? 
你那麼喜歡吞那麼喜歡忍的話...
全台灣2300萬人口...不多...真的不多...
我們發動200萬人口...一人給你一口口水...
請你吞下去...請你忍這口鳥氣...
如果你吞下忍下這200萬口的口水...
我們再來考慮要不要吞忍這個"國恥"...

如果你沒辦法吞忍200萬口口水的話...
請你不要講說這口氣要吞忍下來...尊重嘛...
去它媽的尊重....這口鳥氣...我相信台灣人都無法吞忍...
台灣政府是都沒人才了嗎?
淨出這些"失言"官員...專講有損國格的話...
馬總統...有魄力一點吧...
民進黨說你是小孬孬...你要硬給台灣人民看硬給全世界看...
別只是出一章嘴在講... 用講的我比你更會講...
台灣要的不是只會用講的總統...
別讓把票投給你的台灣人民對你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