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創新口味的雞排...在臉書上看見的...
讓我差點口水流滿地衝去買...吃完結果是...太好吃啦...
冒險有成功...孜然粉絲雞排...口感獨特...
口味與配料是可以自己選的喔...
老闆說粉絲的最好吃...所以我聽從專業點粉絲搭孜然...
口感超讚的...吃的我一整個爽快還拼命一直"鵝鵝鵝"打嗝...
新鮮馬鈴薯現削皮現炸的薯條也是一絕呀...

還有蝦餅也是好好吃喔...
不過呢...小紫非生病...拍出來的又是帶紫色的啦...
所以細部照片我就不上傳啦...變紫色的看也沒用...
聽說王子麵酥炸雞排也很好吃...下次再來試看看...


2.jpg
3.jpg
4.jpg
精誠路上...在喫茶小鋪旁...
精誠/公益交叉...麻辣江臭豆腐的對面...

王子麵酥炸雞排最有名...但我對米香及粉絲比較有興趣...

台中市精誠路93號
04-23203920
5.jpg
看一下看板...就是這看板讓小紫非變了色...
小紫非只要一碰上暗色馬上也跟著變色了...唉呀...
在這裡點雞排的步驟:
先選口味...我點了我最愛的孜然口味...
接著再選麵皮...麵皮我其實很掙扎...米香與粉絲很難決定...
老闆建議我吃粉絲下次吃米香...
粉絲的口感比較好...所以我就選粉絲啦...
接下來選辣度...我選的當然是大辣吶...
除了粉絲雞排之外我還選了現削皮現炸的馬鈴薯條...
還有蝦餅...
這陣子我的食力很強大...拼命吃...
慘了...沒運動可能變隻小肥猴了我...

雞排口味有13種可選擇...我覺得酒香雞排/孜然雞排比較有特色...
麵皮部份有5種...薄皮/脆皮/粉絲/米香/王子麵...
辣度...小辣是白胡椒...微辣是匈牙利甜椒...小辣是日式唐辛子...
中辣是韓國辣椒...大辣是雞心辣椒...

韓國辣椒算中辣?!@@我覺得韓國辣椒一點都不辣耶...
6.jpg
7.jpg
自己挑一顆馬鈴薯...我拍哪顆就是挑哪顆啦...
其實我連看都沒看...直接拿起一顆拍照...
拍完照就交給老闆處理啦...

我有先做過功課啦...在這裡...
除了雞排好吃之外還有這薯條...
還有一樣"牛奶雞翅"...
用牛奶泡製的牛奶雞翅喔...我沒有買...

至目前為...我起碼吃5天的最雞排了...哈哈...
等我把所有雞排都嚐過之後就是要來試這個牛奶雞翅了...
8.jpg
炸好的薯條我當場現吃...
我的媽呀...水份足夠...與一般的乾乾空空薯條完全不同...
吃起來相當綿密的口感...而且馬鈴薯好甜呀...薯條是很紮實的...
一咬下去馬鈴薯整個爆出來...很厚實...不是很虛的薯條...
而且馬鈴薯是甜的到不行的甜耶...新鮮馬鈴薯果然夠力...
在這裡...薯條如果不削皮要先講...

還有...薯條要炸2次...所以等候時間要比較久...
如果有打算買薯條的人就先選...選完交給櫃檯處理...
接下來再選其它產品...不然會等到天荒地老...
我很笨...最後才選薯條...結果等呀等的...起碼15分鐘...
在這裡雞排也是現點現炸的...就是要等等等...
恰好我前面又有3個客人...等的我都快度估了...
還好有電視讓我看...不然我肯定睡著...
但為了好吃的雞排薯條...我甘願等...
9.jpg 
雞排炸起來就是這樣子啦...上頭一條一條細細的就是粉絲...
冬粉的粉絲啦...孜然口味是用醃的還是灑上去我也不知道...
但是孜然口味很棒...不會過嗆或過重...
雞肉的原汁原味完整保存著...而且相當的揪吸(多汁)...
雞肉一整個滑嫩多汁好吃...這雞排不算小...
我吃的飽又撐呀...


分屍照因為變成紫色我就不上傳啦...
還好是好吃的...要是不好吃又沒相片還真難交待呀...
這是新口味雞排...還滿有創意的耶...好吃的雞排...
但一份也不便宜...雞排45元...薯條好像是30元...
差點忘了蝦餅...蝦餅好好吃喔...
我現在都天天買上一份大份蝦餅...25元...
我第一次買是小份的...15元...
吃完之後開始買大份的...25元...份量還滿多的哩...
25元還滿便宜的...蝦餅很好吃吶...不油不膩還滿脆的...
而且蝦味還滿重的耶...就是那種印尼蝦餅...
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