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逢甲的財神爺滷肉飯是聞名全省...
不少電視/雜誌報導過...說真的...我很少吃...
以前住在東海逢甲時常吃...搬到市區之後就很少吃了...
財神爺滷肉飯說真的不是很好吃...但它的價格還算可以啦...便宜嘛...
年紀愈大對吃的就愈講究...情願吃好吃的貴一點的也不願委屈自己...
但財神爺滷肉飯來講的話...價格與品質差不多啦...所以也沒的挑剔什麼...
滷肉飯25元...有壓飯的滷肉飯...小碗還給我壓飯...
吃的我都不爽丟著不吃了...
竹筍湯10元...好喝...就這竹筍湯我愛喝吶...
還可以續湯哩...

吃這一餐其實是被氣到的...
朋友去打邊爐...還喝凍奶茶...
一整個打在我心頭上...炫耀是嗎?
我也不甘示弱...
來碗滷肉飯+竹筍湯...怎樣...
只有你會炫耀嗎?林周罵也是會的啦...
而且這一打還打的不輕...哈哈...
這一戰...林周罵獲勝啦...


2.jpg
3.jpg
4.jpg
店內賣的東西及價格...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店內小菜也很便宜....
像拍的這些照片呀都是40元耶...
還不錯啦...價格很迷人...
10.jpg
這就是傳說中好吃不油膩的滷肉...
這一鍋都有一個人專門顧不停的攪拌...
不然會"操灰搭"...
11.jpg
小碗滷肉飯25元...
竹筍湯10元...

隨便吃只要35元...就可以吃到飽...
有壓飯的滷肉飯...我明明就是點小碗的...
為什麼還給我壓飯呀?!
讓我吃的快吐了...最後不爽丟著不吃...
12.jpg
我有交待滷汁要多一點...
滷汁有多...但因為有壓飯...所以還是有很多白飯沒有滷汁...
13.jpg
14.jpg
財神爺滷肉飯的滷肉大多是肥肉...
但它吃起來其實一點都不會覺得肥或是油膩...
15.jpg
正宗吃滷肉飯就是要灑上這古月粉啦...
也就是傳統的胡椒粉...
灑上古月粉吃才好吃呀...
16.jpg
我灑上滿滿的古月粉...
17.jpg
這樣的滷肉飯吃起來才過癮...
這照片拍完之後在第一時間我馬上貼在某人FACEBOOK上...
哼哼...很會貼嘛...再貼啊...再給我貼啊...
我多的是吃的照片可以貼沒在怕的啦...
哼...一碗滷肉飯...貼四個人的FACEBOOK金價頌...
林周罵是光榮戰勝呀...
打的大家吱吱叫...
18.jpg
滷肉飯吃到這裡時我就耍性子不吃了...
飯真的很多吶吃不完啦...
我還喝了三碗湯耶...這樣怎吃的完呀... 

19.jpg
20.jpg 
好喝的竹筍湯...湯非常的清甜...
竹筍也很細嫩...非常好吃...
湯是可以續的喔...
續到死喝到死...
這一篇內...
哼哼...
就是給幾位很欠扁的人...
不要再惹我...知道嗎?
惹毛我...大家都沒有好下場...
我會一天吃一餐你們最想吃卻吃不到的...
花哈哈...
好啦...
閃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