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逢甲...我們一群人去吃赤鬼當晚餐...
隨便吃吃情形之下選了赤鬼...隨便吃吃的品質也是很隨便的...
是為了要呼應我們隨便吃吃所以才這樣嗎?
逢甲店的消費方式與公益不同...
當然內容物也有所不同...
逢甲店不收一成服務費...蛋也沒得選只有鐵板蛋...
有沒有一成差很多耶...牛排品質差很多...
我的牛排肉有一半好像是從狗狗嘴裡搶下來的那種碎爛等級的...
而且牛排肉還是一高一邊低耶...高低不均...
阿...少付19元等級差這麼多的話我情願多付那19元...
我有給赤鬼留言問為什麼牛排會這樣結果赤鬼牛排裝死都不回覆我...


問了問大家的意見與想法...
最好吃的居然是麵包...
靠腰勒...麵包是固定的嘛...統一的嘛...
真的是無言呀...有沒有一成服務費品質真的差很多... 
差更多的是...我的碎爛牛排提問赤鬼都裝死不回應... 
本來不打算發這篇文章的...但是赤鬼的裝死不回應讓我想想還是發表好了... 


2.jpg
品質真的很隨便...
看一下玉米湯的麵包塊...
那是吐司切丁...軟趴趴的吐司切丁喔...不是乾燥麵包丁...

是把吐司切塊...吃的我們大家都傻眼怎麼會這樣...
差太多了吧...只差19元品質差的比萬里長城還要遠呀...
 

3.jpg
這是我的牛排...
在這裡牛排醬是先淋上的...一咪咪的醬...
我又多要了一壺神燈...
我的牛排真的很慘...
我趕緊望了望朋友的牛排有沒有碎爛...
還好都沒有...我的是碎爛...其它的都很正常...
所以說我帶塞...吃到一份好像從狗嘴巴搶下來的牛排...
4.jpg
大家的牛排都很正常...
只是看一下...那個醬真的很少...
黑胡椒很貴嗎?!
還是說醬油變貴呀?!
一咪咪醬汁...無奈呀...
5.jpg
這是我的牛排...右邊是附的黑胡椒醬...少的可憐...
逢甲店可能是走清爽風的吧?!
牛排...有一道裂縫算是區分吧...
後邊的是完整的...比較前頭的是被狗啃過的...
而且...那一道道的劃痕不是我劃的是本來就有的...
前面這頭的牛排是比較薄的...也是碎爛部位的...

6.jpg
再來看一下...那些劃痕...不是我劃的是一上桌就這樣...
最碎爛部位被我吃掉了...

後來才想起有帶小紫非要拍照...
趕快給它補拍一下...
7.jpg
這個角度...應該可以瞧見一些薄度吧?!
破碎的牛排...我都以為是被狗偷咬過的咧...
讓我覺得最神奇的是...厚薄不一的牛排...居然有辦法煎至很平均的熟度...
我是該為煎牛排的人鼓掌喝采放鞭炮...
給它歌功頌德一番還是該怨嘆自己雖小帶塞吃到一份爛品質的牛排?!
這是讓我最為難的地方呀...

8.jpg 
帥哥吃牛排...
這是無預警拍的...
我的牛排品質爛...沒有口福...
還好有港仔帥哥陪我...讓我一飽眼福...
我的這一份牛排190元是白花了...


赤鬼牛排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我也會廣為宣傳赤鬼牛排裝死不回應的態度...
回覆一下會少塊肉嗎?
還是大家忙著在搶救被狗啃的爛牛排呀?!
所以忙到沒有時間回覆我的問題...
不過勒...我看比我晚發表的都有回覆到耶...
就是我提問的被跳過讓過不回應...
唉呀...果然毆八桑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