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為什麼叫5隻小豬被拐騙?!
我們5個人手腕上都有小豬的圖案...
5隻笨豬...想來就一整個心酸...
我們被犁站的保安給騙啦...
本來我們要去the lion king...
但是...客滿...就轉到犁站...
買票前問保安有沒有很多人...
保安說有...最少有半滿...

我們就買票進場..
結果...WTF...
半滿?!犁站的桌子剩6張是嗎?
我們進場只有3桌客人...shit shit shit...這樣叫半滿?

所以不到半小時我們又轉場到amanking...
還好有到amanking...amanking一整個high呀...

現在終於知道iphone好處啦...
出門在外...iphone真的好用...
沒有手機沒有相機時...果然還是iphone強呀...


好吧...我承認...iphone還不錯...
起碼在沒電話沒相機情形之下...
iphone很好用...
當然啦...iphone不是我的...是朋友的...
2.jpg 
逢甲的赤鬼...no good...
我的牛排肉有一半是是爛掉鬆鬆垮垮破碎型的牛排肉...
還好朋友的牛排很正常...
朋友牛排肉很正常我就算啦...加減吃...
2名港仔帥哥...另外2名沒入鏡...忙著吃...
看的出來是快30歲的男人嗎?
比我還baby face...

我出門流浪去啦...
有事請留言...
有機會我會借朋友的iphone上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