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friday's...沒辦法...突然有吃蝦的衝動...
friday's11點到4點都是午餐優惠...
所以勒...又滾到friday's吃午餐了...
這次吃的還是我最愛點的鮮蝦雞肉寬麵...


2.jpg
Trick or treat...HALLOWEEN要到啦...
friday's七早八早就開始在營造HALLOWEEN氣氛...
店內還有南瓜燈呢...
3.jpg
4.jpg
我的愛心戰利品...無患子洗臉皂...
還沒有試用不知道...
洗過再來講感言吧...
這是朋友的愛心吶...
5.jpg
這不用講啦...之前有發過文啦...
在friday's努力研究著...
一邊吃午餐一邊研究...
我可是很認真用功的乖寶寶呀...
6.jpg
7.jpg
到friday's必點的附餐飲料...無糖紅茶+檸檬角...
千年不變款的飲料...怎麼喝都喝不膩呀...
8.jpg
9.jpg
10.jpg
雞肉玉米湯...
這不用講之前也講過啦...
但這次的湯感覺比較稀比較淡...
11.jpg 
上麵了...上麵了...我的鮮蝦雞肉寬麵...
12.jpg
好吃的鮮蝦雞肉寬麵...灑上超多帕瑪森起士是非常正點的...
13.jpg
要了一碟帕瑪森起士準備加進麵裡頭...
14.jpg
給它很豪邁很瀟灑的整碟灑進去...
趁著熱度趕給攪拌一下就出現刊吸狀態了...
刊吸時忘記拍照...忙著吃...
肚子餓到不行...
15.jpg
雞肉依舊滑嫩好吃呀...
味道都有出來...有到位...
16.jpg
這個麵條不用講啦...
寬麵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麵款...
喜歡寬麵...傳統的義大利麵沒有我的緣...
18.jpg
19.jpg
超大隻超大方的鮮蝦...很讚的...
這一盤一上桌我就口水直流呀...
20.jpg
今天午餐心情很好...很有興緻東玩玩西玩玩...
2隻蝦子擺在一起就變成一顆心...
老梗對吧?!但這可是我第一次玩呀...
特地玩拍下來給老爺看的...
21.jpg
22.jpg 
這蝦子非常的新鮮...超級好吃...超彈牙爽口的...
這個"年代久遠"所以我也忘了多少錢了...
好像是200多塊錢吧?!
這樣一份午餐算是很ok啦...
這次還滿lucky...結帳時意外被電腦給選中...
只要填問卷...就可以獲得一份價值220的餐點或甜點...
不過勒...我個人是有點心虛啦...
不知道是不是friday's作弊故意讓我被選中...
因為我用餐時...店內的服務人員都有過來跟我詢問餐點以及服務...
而且非常熟悉我要的餐點方式及習慣...阿娘喂...我心驚驚吶...
感覺上好像都很熟識我...阿...內個...我也只有無力過一次內..
不用這麼注意我啦...吃了幾十次才無力一次... 
我應該沒有那麼好認吧?!
趁著現在是萬聖節...面具應該有很多種選擇...
來企買一個以後出門時戴著...
我已經有好幾章friday's的招待券/優惠券了內...
只是我從來沒有用過...都是點我要吃我喜歡吃的...
這次沒有吃甜點...因為已經飽到不行...
玩蝦子玩翻天了我...
嗯嗯...下次真的要低調一點改喝別的才不會被認出來...

謝謝friday's公益的主管-Grace還有Mars/nini/Cnnie親切的服務...
我只有無力過一次喔...我吃很多人才一次無力所以不算澳客喔...
我這時裝乖還來得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