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的新歌吧...
很好聽的一首抒情歌...光良發的專輯我都不會錯過...
每一首都好聽到不行...
光良的童話是經典...唱K時必點的歌...
還有勇氣...又把勇氣給唱紅一次...
單戀...第一次...約定...光良的情歌酸甜苦辣通通都有...
創作型的情歌王子...
我不只喜歡光良的歌...連同光良本人我也是喜愛的緊呀...
能讓我看見而尖叫的藝人...沒幾位...
王力宏與光良便是其中2位...
我的菜除了平頭酷男之外...


我就是喜歡這種看起來很可愛單純的男生...


光良與蕭淑慎的第一次我好喜歡好喜歡...
百看不厭...百聽不膩...
這時的蕭淑慎...我也很喜歡...只是很可惜了....
這時的蕭淑慎真的真的很美很有氣質... 
這隻第一次MV拍的很好...很簡單很原味...
把年少愛情給刻劃的清淅...

蕭淑慎主動親吻光良的畫面讓我直發笑...很甜很甜呀...
尤其是最後蕭淑慎穿著黑色洋裝2腳開開手拉裙擺的模樣真的很俏皮...
看了是酸酸甜甜...彷彿回到20歲那年...
我就是喜歡這種"笨笨"的男生...
這首第一次就當作是"老歌回憶"吧...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可以親眼看見光良本人...
我一定要偷抱光良啦... 1226385252.gif 1819624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