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我還在YAHOO時...
發表過一篇
超級差勁的Mr.Sam可樂奶@一中商圈(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我從奇摩搬過來時...
這篇文章也一併有搬過來(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昨兒個呢...我又收到了那家路邊攤老闆的留言...
所有詳細留言到上述第一個網址都可以看見...
那位老闆也真是有趣的緊...
不到我這裡來留言到我舊部落格留言...
是怕留言內容及行為被發現嗎?
 
這讓我感到非常的有趣...
我不知道生意興隆的定義是什麼...
該路邊攤老闆說自家生意興隆...
但就我多次經過所看見的...不是那麼一回事耶...
或許是"認知上的不同"吧?!
 
路邊攤老闆第一次留言是2009年2月17日...


今兒個又來留...2010年10月12日留的言...
如果真是生意興隆的話...此行為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生意興隆到...有時間跟客人留這樣的留言?!

這麼念念不忘我的這篇文章呀?! 
態度決定一切...
這句話的意義我在Mr.Sam明白了...
讓客人把飲料杯從垃圾桶裡翻出來拍照存證...
店家該自豪還是該自我檢討?!

有自信是好事...但過度的自信...
對自己生意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說真的...
Mr.Sam是我碰過第2家這麼"堅持"這麼"執著"的飲料攤...
希望這般的堅持與執著真的是可以"生意興隆"啦...
別學我碰到的第一家...默默的迅速的把店收起來還怕人家知道...
態度...真的決定一切呀....要記住這句話...chu.gif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