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acebook上看見的...有夠誇張的店家...
這樣的店...生存的下去...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店家的回應態度...被我給列入黑名單...
真的真的很誇張...與大家分享誇張店家...
我這人轉貼就愛原汁原味不修改...
只是我上傳照片都會自動打上浮水印...
照片為作者拍攝不是我...
這誇張的鞋店與某"甜品店"的誇張程度不分軒輊呀...

**********************************


話說一定很多人在想砸店是怎麼回事?

就讓我細細道來(又是很長的文章。。。)







去年一二月份左右,

我在台中的逢甲商圈鞋家Funky Princess(大家記好這鳥店然後再也別受騙了)

看到一雙米色麂皮鑲水鑽的平底鞋,

因為材質本身不易清理而且又擔心水鑽會脫落的問題,

還在考慮的時候店長就在旁邊不停滿臉肥皮堆笑臉油腔滑調裝誠懇的說

只要水鑽有脫落情形或者麂皮部分需要清洗都可以帶回店裡面

會做免費的清潔保養唷♥~


因為有這樣的保證,董小賊大蠢蛋興高采烈的買下了。

然後所有悲慘故事就是這樣發生的。




十一月分的時候因為想要清理鞋子,所以先打了電話過去店家做確認,

確定是會有這項售後服務之後便帶著鞋子從台北下去台中交給店家,

並預付運費80元,

店家在看過鞋子的情形之後也承諾會在5~8天後將鞋子修復完畢寄回。





但是回到台北之後老娘等了至少兩個5~8天,

還是沒有鞋子的消息於是打電話去詢問,

店家說還在修補,查詢之後會回復電話給我,但是事後卻沒消沒息。




這中間我等了近兩個月,中間陸陸續續的有打電話詢問進度,

但是不是丟給我一句"我現在幫你查,等等回撥喔。"之後就沒下文,

不然就是隨口告訴我"公司說在清理了請你在等一個禮拜應該就會好喔!"

或者"喔這禮拜公司會把鞋子寄過來給我們,應該下周末前你就會收到了喔!"

的假消息,

然後事實證明我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被當傻子耍弄而以。幹。





今年一月中時我實在忍無可忍打電話過去詢問店家到底要我等多久?

現在我要等的到底是電話還是鞋子!?

誰知道店員又要跟我說"喔好小姐那我現在幫你查一下我等..."

我不等她說完我就直接說

"等等要回撥是不是??小姐拜託這招用過了啦!你們從來沒有人回撥啊!

你查一個紀錄是要查多久!?我可以告訴你啦,直接去查白色那本記錄單啦!

你翻到去年的那一本啦你看看你們有多扯!一雙鞋修到一個年都跨了還沒修好!

阿你是要查多久?五分鐘?十分鐘!?

沒關係我就這樣等你!你電話不用掛!現在馬上查!!"




沒想到接電話的店員竟然回答我

"阿你要是沒有等到我們的電話你就應該知道是沒有水鑽啊!

你那雙鞋子這麼久了我們早就停產了哪來的水鑽?!公司也在幫你追水鑽啊!"



我聽到這回答當下他媽的有傻眼到!!哇靠!!理直氣壯捏!!

什麼叫做我應該知道啊!?我才真的要應該知道下期樂透號碼是幾號咧!

難道說沒有收到電話所以打電話去關心的我才是錯的一方?x!

難道主動告知消費者商品的進度不是他們的責任?!xx!

當初拿鞋子給店家的時候他們就應該知道這雙鞋子停產沒有還有沒有在販賣,

公司裡面還有沒有水鑽不是嗎?!

X任娘咧你公司鞋子有沒有停產我最好是知道!!

既然知道那雙鞋子已經停產又怎麼可以答應我5~8天就會寄到我手中?

然後甚至中間還不停給我假消息告訴我鞋子已經寄出!xxx!

什麼叫做我沒等到電話的話我就自己應該要知道什麼情況?

我要怎麼知道?難道要我去問神喔?!xxxxxx!

甚至還想推托說"店長昨天就出國了喔所以我們不清楚這雙鞋子的事情!"

吼拜託!!我十一月分就拿到你店裡面了請問關店長昨天出國有什麼關係嗎!?

然後店員又要說因為店長出國了她不清楚,

然後又要說因為這雙鞋子不是他經手的他不清楚,

我就問了"小姐那請問你清楚什麼??你去給我找一個清楚的人過來!"

然後她還很屌,竟然說"今天就我一個人上班ㄟ!"

我也只能回她說"那就算你倒楣了我現在就要你給我解釋清楚!"

然後推託推託僵持下去的結果就是她又推回給店長,

說一切都要等店長回來她才會清楚,

我說沒關係那請店長回國之後"務必"給我一通電話,

讓我知道他媽的現在究竟什麼情形?



他不過就是一雙1680左右的鞋子有必要這樣推推拖拖嗎?

阿不然你是跟上面水鑽都培養出感情了這麼捨不得還給我逆?!操!!



等到那周日店長(又用當初肥臉堆笑臉的油腔滑調黏膩語氣)給我的答覆是說

公司因為沒有水鑽了,所以才會一直無法進行修補,

"但是請不用擔心!(跟威猛先生一模一樣口氣喔真的!)

我這次出國就是去追水鑽的而且也已經追回來了!

(他口氣整個超驕傲,講得好像他已經拯救完地球了一樣),

所以公司答應你,會在下周末一定讓您拿到你的鞋子!真的很抱歉!

下周五最晚下周六您一定會拿到您的鞋子!

我已經跟公司確認過了請您不用擔心!"

於是董小紫又真的人很好心的又被騙了一次傻傻的回家等待!幹。



但是一直到禮拜六我都還沒有拿到鞋子我便直接下去台中想要問個清楚,

誰知道店長看到我起初是非~~常客氣的道歉,然後在我面前作勢打電話去確認,

(我現在想起來當下真該直接拿電話打他頭,他媽的這麼愛演?!這麼愛演?!)

然後轉頭告訴我說:

"小姐真的非常得抱歉喔!!

公司說她已經寄出去了那我不知道是哪個程序上出了問題,

(我才不知道你們整個公司的人哪個神經出問題咧!!)

但是已經可以確認的是他已經確定寄出去了,

所以你下禮拜一最晚下禮拜二就會收到了喔!




哇靠!!是真的要這樣玩就對了!?耍人耍上癮ㄟ有完沒完啊!??!

我當下實在無法置信會有一家店是這樣搞的,

我說"請問這樣的把戲你們要玩幾次?一次又一次得這樣做假的承諾是對的嗎?

你說可以不用擔心因為你已經做過確認了,

那請問前幾次你給那些答案是沒有做過確認純粹就是敷衍了事的打發我是嗎!?"





然後店長還是讓人感到很誠心誠意的不停道歉並且表示說一定不會有問題,

因為他"
親自確認"過了公司已經寄出,並在三保證一定會在下周一最晚下周二

之前拿到鞋子。

1.jpg
回到台北我果然在最後期限的禮拜二也就是2/2拿到這雙歷經波折的鞋子,

誰知一看到郵戳上面清清楚楚的標示寄出日期是2/1,我差點氣到腦中風

也就表示當時店長信誓旦旦保證他"親自確認過公司已經寄出"

這句話根本就是他媽的大謊言嘛!!!!



但是想說算了算了,只要鞋子處理完畢也確實回到手中就一切不想計較,

誰知道打開鞋子我真的是氣到腦漿都差點噴出來!!!

2.jpg

3.jpg

4.jpg
鞋子上面的髒污根本就跟我給他們的時候一模一樣!!

阿是清哪裡了??是清哪裡了!?!?你告訴我清哪裡了啊!!!!!

連他們所謂的因為沒有鑽了所以遲遲無法修補這句話也是說謊!!!

因為我的鞋子上面的缺鑽就是缺鑽!

換句話說就是整雙鞋子他們完全沒有盡到收據上面所寫的

補鑽+保養"的這件事情!

缺鑽所以不能補修?!缺鑽!?缺你媽啦!!講缺德還比較實在!!

而且無緣無故的扣著我的鞋子兩個月不打緊,中間還一直告訴我假的消息,

打迷糊仗,這真的是爛到我已經不知道拿什麼來形容她的爛了ㄟ!!



當下我便帶著這雙鞋子再次下去台中試圖得到一個合理的解釋,

店員卻告訴我,

因為維修這部分跟他們沒有關係不是他們在處理得所以他們也不清楚,

(↑ 注意喔!!記好上面這一句話!!他說了給公司就跟他們沒關係!!)

維修的商品基本上就是交給公司然後一直到寄給消費者本身都是由公司善後了。

我說請店長出來跟我說明一下,誰知道店員說店長又出國了!?!

(我當下都搞不清楚他是出國還是去避風頭!!他媽的這麼愛出國!!)

我咧誰鳥你店長要不要出國啊!

店員一直說店長出國了所以不方便打,

我誰管你方不方便啊?!

我就直接問店員我說"你店長出國關我什麼事啊!?我叫他出國的嗎!?

出國就可以拍拍屁股不管店裡面的事情不管於顧客的反應!?

這樣的話叫他要出國去玩什麼都不管,就乾脆把店長的職務辭掉算了啊!!"

直接請他們打電話給店長,

誰知道對方僅以一句"國際電話很貴不想講太久,等回國再說。"

就又想要息事寧人,

但是這麼多次的經驗了恁祖媽怎麼會輕信這個店家?



於是我要求我要直接跟店長對話,對方店員才勉強得再度幫我撥給店長,

但是又接通說一兩句話還沒讓我跟店長溝通便又隨即掛掉,

僅告訴我因為是國際電話不可以讓公司出這麼多通話費,

我馬上拿出手機說通話費我出!用我手機打!

店員又說不可以公開店長的手機號碼,

我說沒關係我講完之後會當面將電話號碼刪除,

但是對方店員應該是怕我用手機錄下通話內容所以決定再一次跟店長連絡,

請店長回撥到店裡的電話。




電話終於接通後首先店長又是一貫的誠懇態度不停道歉,

但是對於我提出為什麼要謊稱貨品已寄出但是時上根本事隔兩天才馬上做這動作?

他回答不出來;

我問他為什麼我的鞋子上面的髒污一樣存在?

他也答不出來;

甚至最誇張的是缺鑽部位根本就沒有補鑽,

那請問他們一直用缺鑽這句話來搪塞推拖的理由根本就不成立,

他還堅持他們已經做好補鑽的動作了,

甚至更可笑的事他說商品寄出之前有回到店裡面他都有檢查過才寄出的!




這樣一個說詞跟剛剛店員所說的商品一旦送給公司維修之後一直到寄還到消費者

手中他們一概不清楚的說法根本互相矛盾!

而且二月一號寄出的商品請問二月一號開始放年假人在日本逍遙的店長本人是用

什麼方法檢查過得實在是匪夷所思!

而且缺鑽的位置不是在什麼難以察覺的隱密之處,

而是在鞋頭的部位耶!!鞋頭ㄟ!!就這麼大辣辣的顯眼!

店長卻要堅持他檢查過而且都修補得很完美!

我直接就對他說"你怎麼覺得我會再相信你啊!?

你們這樣的店家就每天說謊就飽了阿!!每天都在說謊你不累喔!?!?"




甚至後來他終於開始露出真正面目對我不客氣的放狠話說

"好啦,我們老實說啦,這件事情喔我也不想這樣拖下去啦,我就明講啦,

你這樣的客人我根本不想要服務啦,阿你要是覺得我們服務態度差就不要來啊!"



我真的聽到的瞬間我自己都還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

我已經不小心在心裡問候他家人了

我說

"我有沒有聽錯啊!?我怎麼感覺你講得好像我就很樂意讓你服務啊!?

你自己說過我們可以要求賠償的啊!!阿現在開出來條件你又全部都說辦不到!

阿不然請問一下有什麼是你辦得到什麼!?!?"




然後他竟然還很大言不慚一點都不覺得慚愧的說

"你說什麼要求賠償?你真以為會有喔!?

阿~我告訴你啦你開的條件都不可能啦!!!你以為你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喔!?

你要是在百貨公司買還有可能啦!你自己要在我們這樣的店買得你就要知道這是

不可能的啦!"




我實在是不小心在心裡問候完她母親之後又罵了一句可能會被告說性侵她母親的國罵




但是真的當下拿著話筒我不知道是因為氣到一個緊繃了還怎樣

或者我真的是我怕講出來我口業又要增加好幾光年我整個講不出話來



X恁娘咧!!像我這樣的客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說像我這樣會維護自己權益的客人嗎?

你母親的咧!難道說今天一直騙人說缺鑽然後遲遲不交出鞋子是我的錯?!

難道說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他的說詞是我的錯?

難道說一直敷衍了事項交差一樣頻頻給假消息欺騙我的這件事情是我的錯?

還是說謊然後被我拆穿這件事情是我的錯?



還是當初店長用甜言蜜語讓我相信這是一家良好售後服務的店然後決定購買產品

這件事情也是我的錯?!

你他媽的怎麼不想想看你媽生給你一顆腦一張嘴結果你淨說不是人話

一天到晚帶頭領著員工說謊,你他媽的怎麼不說說是自己的錯啊!?!?





聽他這樣振振有詞大言不慚我實在是不知道這樣的店家還要欺騙多少消費者上鉤

然後用不同理由玩弄幾番他才會覺得這樣說謊的遊戲他玩得過癮!?




他媽的是在那邊開店開到發瘋沒事做隨機挑選顧客這樣亂搞他也爽喔!?

還是他就是打定主意想說反正我們住台北也拿他沒轍!?

雞巴咧我真的是發現原來現實生活中還有比陳志輝還要更令人髮指的渾蛋ㄟ!!



真的是老娘終於明白

吵架最怕就是碰到這種得!!

就是擺明跟你耍無賴!!

反正就是裝死裝傻裝到底,

不要尊嚴,不顧道義然後你怎麼說他都不怕的那種死皮豬,

碰到這種無賴就真的是很無奈!!糙!!

5.jpg
6.jpg 
就這家店

相信有逛逢甲,記得福星路(麥當勞那條)的人應該會對這家店有印象

拜託不要再被那個滿臉肥皮堆笑臉的店長騙了

所謂的"可以送回店裡面免費幫你維修跟清洗喔!"

這句話真正的意思是"我會幫你把鞋子藏起來兩個月讓你忘記他本來有多髒!"





不過ps裡面的店員,我是說店員態度都滿好的

應該只是很衰小的跟到這樣的一個店長,不然她還滿可愛的感覺她快被嚇死

(我是說我禮拜二殺下去時遇到的那兩個,

而不是一開始接電話的那個告訴我我自己應該要知道是沒水鑽的那一隻)

只不過態度在好你服務內容就是這麼落漆也沒多大效用啦!



大家不要再被騙了真的!!!切身之痛!!!

下次就真的知道了,

他媽的"FunkyPrincess"

根本就是"fuckyou不認識死",

不認清楚那家店的真面目你就是自己找麻煩等死啦!!淦!!




太多個大好心網友在關注這件事情了,所以小賊在此奉上後繼...-->

<後繼>

後來董小賊想到要錄下他的惡行惡狀等有朝一日一定可以派上用場

而且一定要讓他親口承認有辱罵消費者

於是又打電話過去問他說究竟那句"像你這樣的客人"<---是指什麼意思

結果他竟然更囂張了"你管我什麼心態啊!?你管我什麼想法啊!?

你不用管這麼多啊!!阿~像你這樣的客人就是說像你這樣的奧客啦!!

你幹嘛這樣斤斤計較!?!?你吃飽太閒喔?!"

"你不知道我們很忙嘛!? ----- (忙著騙其他消費者嗎?)

我們沒有時間陪你這樣玩喔!! -------- ( x !!誰在跟你們玩啊!?!?)"

然後還開始說

"像你這種爛客人!你厲害去告阿去告啊!!
你去告啊!!去告阿去告阿!!"

他的"你去告啊!
你去告阿!你去告啊!"

一直連發,要不是因為我跟他在電話中,我一定以為我是聽到什麼remix版本!!



反正超爛的!!!我只要想到他在電話那頭大聲叫囂的事情我就超不爽ㄟ!!

還跟我說"你是神經病喔!!你笑ㄟ喔!?!?有必要這樣追究嘛!?

吃飽太閒撐著沒事做喔!?這種事情有必要這樣搞嘛!?你再打來
我就告你騷擾!!"

----------誇不誇張!!他說他要告我騷擾耶!!
他說他要告我耶!!

講的真恐怖~阿怎麼不乾脆學學小學生嗆我說要去告老師!?



吼!~~~~~!!!!真的是會被氣死!!!!

大家快按分享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情吧!!

這樣的缺德店家就是要靠大家的力量一起抵制!!!

不要再讓他這樣為所欲為了!!

>"<

分享分享分享!!


**********************************
原文在此(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我這人轉貼都會明講坦白講...
保證原汁原味不多不少任何一個字...
不信可2者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