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jpg
這陣子一些雜七雜八的特別多...+看光光.gif
很多文章都弄的差不多...
但就是懶的去做篇幅調整...
是說吼...我的文章就是這樣...很基本...
好像也沒什麼要做調整的...
可是勒...要調字體大小呀...還有要做紅字重點嘛...嘿嘿.gif
這些對我而言是一場"浩大工程"耶...+GO.gif th_121.gif +我不要.gif 


我每天都告誡自己今天要完成哪一些...
結果回到家一整個懶呀...
打開電視就開始看...看完電視收mail回覆mail...
msn看看有什麼交辦事項...能做的就先做...
不能做的就排進行事曆裡頭待辦...
就這樣東聊聊西說說...咻一下的四五個小時就過去了...
不要再跟我聊天啦...你們這些人...+怒喊.gif th_120.gif +哼.gif
我會停不下來一直聊內...
所以說...讓我完成吧...讓我的懶病快點走吧...+GO.gif 1819624462.jpg
雖然我一路預設到10月中了...
但是...還是有好多要打的嘛...
我應該又會發神經插播吧...哈哈哈...
那篇好神奇的豆花搜尋我就很想插播...嘿嘿.gif chu.gif
因為還滿好玩的...chu.gif 1226385270.jpg 1226385271.jpg 
但我還在等待一個適合的"摩門特"...這樣分享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