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網評說輝哥海產的態度很差...所以我們到阿利海產吃晚餐...
在墾丁的第一天...因為阿利的生魚片不新鮮...
讓我拉了一整晚...
跟馬桶娘娘相親相愛抱一起...
阿利不只態度差...連生魚片都不新鮮...
是說也只能怪自己貪心啦...
吃到的生魚片覺得怪怪的還是繼續拼...
苦到自己算活該...

阿利海產店其實有一點還不錯的就是全店上下一條心的態度機掰...
上至櫃檯下至送餐的毆八桑...個個雞掰到讓我以為我身處養雞場吃雞...
我本來要跟櫃檯反應工作人員態度差...
但在結帳時櫃檯小姐態度比工作人員更雞掰...
這種的還需要反應嗎?免了吧...不用浪費我口水...
賣海產一點都不專業...倒像是專業的養雞場...
阿利真是賣錯種類了...
賣全雞大餐還比較有看頭...每隻都特大特肥特別雞掰...
要多雞有多雞...要大雞掰有大雞掰...
要小雞掰也有小雞掰...


2.jpg
3.jpg
4.jpg
店內的海鮮種類...
在這裡點餐千萬別讓工作人員決定要吃什麼...
一直"叫"客人點什麼龍雪龍蝦...都是那種超高價的...
我們自己有打算不讓工作人員決定...
所以工作人員很不爽...臉比大便臭...口氣非常衝...

5.jpg
這飯...擺這樣...哈哈...還滿有創意的...
在阿利...白飯每人10元...算人頭...讓客人吃到死...
標榜是地瓜飯...
但地瓜其實並不多...
6.jpg
生魚片...
店內的工作人員態度有多差?!
生魚片一上桌說...我說可以再給我一些芥茉嗎?
工作人員"很不屑"也很不耐煩的說妳們才點一盤生魚片一盤沒幾片一個芥茉就夠了...
口氣真的很差非常差超級差...還一臉很不屑...
差到我都想去買一包黃長壽回來咬著給它很阿殺力的翻桌砸店...
現在倒是很慶幸只點一盤...
要再多點一盤林周罵不就拉到脫肛?!
芥茉一點都不嗆不好吃...
比起日本料理路邊攤的還要差...
7.jpg
蝦子算還不錯...有新鮮...
8.jpg
這個生魚片...鮭魚的問題...
鮭魚吃起來是有不明液體滑膩感...整個魚肉是軟爛口感...
當下並沒有多想...鮭魚全都是我吃掉的...
好吧...我承認...這盤有三分之二是我吃掉的...
鮭魚部份則是我一個人全包了...

其它三人都慶幸的很...還好沒有吃鮭魚...
我拉的半死...
從坐馬桶變成蹲馬桶...蹲到腳麻再改用坐的...
來來回回拉了好多次...
我的肚子痛落塞一直持續到隔天的下午...
肚子是整個在咕嚕咕嚕的全絞在一起...
痛到要彎腰的那一種...
痛到在落塞時...整個人還是彎腰的那一種...
額頭直冒冷汗...
這個生魚片果然如同工作人員講的沒幾片啦...
還好沒幾片...不然拉到脫肛很雖小...

我們點沒幾樣...因為我們準備到墾丁大街去吃...
所以這裡吃一點那裡吃一點...
結果被人家看輕...唉唉唉...
態度雞掰食材不新鮮...
居然沒有被砸店真是奇蹟啊...
我要叫林傑夫先生(外號叫大鱸鰻)去那裡吃一下飯啦...
林先生很愛這種雞掰店家...
坦白說林先生早年還在台灣是專養"鱸鰻"的...鱸鰻世家吶...
現在林先生則轉戰到Miami去養鱸鰻了...
阿利的雞掰應該可以讓他一展當年在台灣的鱸鰻神功呀...
想當年我被跟蹤騷擾時剛好林先生在場...
林先生怒吼一句"she's mine"...接著翻桌揮拳的鱸鰻神功...
把對方給揍的倒地邊抖邊說對不起...
那氣勢好威啊...威到我不只心花朵朵開...就連眼睛也冒心心了...6f428754.gif
那個場面果然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吶...林傑夫不是叫假的啦...
哪天林先生回台灣...我一定要塞狼他去吃這家阿利啦...

9.jpg
這是海菜吻仔魚湯...
不怎樣好喝...腥味很重...
吃的出來是很隨便的一道湯...
熱水+海菜+吻仔魚...
就這樣...
等於是用熱水沖泡的湯...
如果要喝這樣品質的湯...我到7-11買盒紫菜湯回飯店泡就行啦...
10.jpg
蚵仔我沒吃...不用問我...
11.jpg
花枝丸還好...沒特別...
鹽酥雞攤的品質...只是體積大了些...
"丸好壯壯"版的鹽酥雞攤等級的花枝丸...
12.jpg
4菜一湯被看輕...+003.gif
13.jpg
很鹹的胡椒鹽...
14.jpg 
4菜1湯...份量不多要價840...
我本來要拍我們的點菜單子...
櫃檯小姐沒有開發票給我們...
一看見我要拍單子馬上把單子搶過去不讓我們拍...
很雞掰的態度不能拍...要拍那我開發票給妳們拍...
本來是不開發票的內...看見我要拍可能以為我是國稅局的吧...
才說要開發票給我們...
我們吃了哪些多少錢不讓我們紀錄耶...
這樣做帳嫌疑非常的高...
如果大家到這家用餐...記得要索取發票...


這家...列入超級白名單裡頭...
這等級...目前是超級白裡頭最白的一家...
阿利真的要改行啦...不要賣海產啦...
改行賣雞比較符合店內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