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墾丁...我最難忘的就是在海邊自由無拘無束恣意玩水...
到現在我還是難以忘懷...
到了墾丁...一定要下水的啦...
我連我的泳裝都準備好了耶...
但是勒...此行計劃並沒有要讓我穿泳裝下水...
讓我一整個又怨又恨呀...
到了小灣沙灘時...心裡很慶幸我沒有穿泳裝...
還好還好...一整個比輸那些穿比雞妮辣妹內...
噢喔...不讓我穿泳裝再怎樣我都要給它露一下解放一下...

這樣才有海邊玩的fu嘛...
這是在小灣沙灘拍的...
這個小灣沙灘真是美呀美的...
怎樣拍隨便拍...像個神經病拍出來也是美到不行呀...


2.jpg
往墾丁裡頭再走一些些會看見一大堆車子停在路邊...
會有很多人拿著衝浪板的地方就是到了...
3.jpg
4.jpg
看一下這個小灣有多美...
到了這裡...整個人都放開了...
視野不同心也寬闊起來...
這是站在路邊隨便拍...
真的隨便拍...
高舉起小紫非狂拍亂拍就是這麼美...
5.jpg
小灣沙灘的美景...
那一望無際的海景深深的吸引了我...
其實我們去的那時天氣很不好在下雨耶...
6.jpg
面對這片大海...
心情再怎樣不好的人...我想都會放開了吧...
7.jpg
準備玩水前先拍一章吧...
8.jpg
這好像是什麼都還是什麼歐克專用的吧...
9.jpg
這有圍起來...如果要下海不得超出水球之外...
10.jpg
yoyo...yoyoyo...準備下海玩啦...
這次到墾丁玩...我這雙bling bling涼鞋式拖鞋毀了...
上頭的鑽掉了好幾顆...我好難過呀...
這雙很美耶...穿起來好有fu喔...
11.jpg
拍拍拍...那個浪上來了...我的小黑美鞋泡海了...
12.jpg
今天的浪其實不大...
我也有讓浪追著跑喔...這種小浪...其實還是點心驚驚...
怕被浪給打到跌倒...
安內我就毀了...
我的手機我的相機會完蛋...
還好浪不大...所以我沒有被浪給打倒...
哇洗打不倒的女勇士...
13.jpg
明明就下雨明明就沒什麼太陽...
但太陽眼鏡還是要戴的...
光線依舊很亮有點刺...
我拿起眼鏡想拍一章...
結果眼睛還半瞇著拍...
14.jpg
好吧...認了...就戴太陽眼鏡拍...
臉很圓吼?!
哇馬千百個不願意嘛...
15.jpg 
聽說右邊那個很有名...叫什麼來著忘了...
我只覺得在這裡好美好美...
我好想在這裡待著不走...
16.jpg
噢耶...玩水玩水...追浪...再被浪追...
刺激好玩呀...
這時的我...真的可以說是浪蝶了...
追著海浪的蝴蝶啦...

17.jpg
小灣沙溝很多遊客在這裡玩呀...超多的...
18.jpg
19.jpg
很美的小灣沙灘...
有到墾丁的千萬不能錯過這小灣沙灘吶...
游泳內...我也好想下水喔...
可是...他們都不讓我下水啦...嗚嗚嗚...
20.jpg
開始拍了...我抓好了位置與角度...
準備拍照狂拍拍拼命拍...
21.jpg
這時的我...還是一隻北拋拋幼咪咪的肥天鵝...
22.jpg
唉呀...風景美...怎樣拍就怎樣美...
隨便拍都馬有氣質...
23.jpg
有沒有給它美到吶?!
這時的我...真的還很白...
但我有心理準備要曬黑了...
所以趁我還是北拋拋的時候趕快拍照留念...

24.jpg
實在是太美了...我是說風景啦...
25.jpg
26.jpg
27.jpg
jet ski...我也好想騎呀...但是不能騎...嗚嗚嗚...
看見jet ski我超high的耶...
下次我一定要騎jet ski啦...
這是...借拍的啦...一整個心酸...
28.jpg
29.jpg
美美的小灣沙灘...
30.jpg 
欸欸欸...有人...玩水玩到拖鞋忘記帶走...
我給它拍照存證...再拎起拖鞋準備走人...
好美好閃的小灣沙灘...
我好捨不得走內...
31.jpg
哇洗小髒鬼...髒娃娃...泥娃娃...
就連小腿都是沙子...

32.jpg
33.jpg
臨走前再拍個幾章吧...
再見了...美麗的小灣沙灘...
明年見呀...美麗的小灣沙灘...
明年我一定來跟你們大玩特玩...
就算穿泳裝軋輸比雞妮辣妹也要不知羞恥的給它下海玩...
還有我的jet ski...明天我一定來騎你的...要等我啊...

34.jpg
我們車上有備水...就是要在這一刻洗腳洗拖鞋的...
35.jpg
洗好腳洗好拖鞋準備上車往下一個地方前進了...
再見了...美麗的小灣沙灘...
36.jpg
在車上...留炡這一刻最美的"倩影"...
37.jpg
船帆石...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這裡的view也是很美的...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人在畫畫...超有fu的...
38.jpg
先來自拍一章吧...
39.jpg
吼...與船帆石合拍是一定要的啦...
尤其是我這樣的妖嬌美麗狀況下...
也是要給它拍照留念...
40.jpg
水吼水吼...好害羞喔...
41.jpg
左邊那群人拍照比我還要猛..
42.jpg
美美美...美呆了美翻了...
但跟小灣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小灣啦...
小灣可以讓我下海玩...

43.jpg
準備走了...
下雨了...躲雨了...
好可惜...
44.jpg
45.jpg
46.jpg 
我美麗的腳...我的北拋拋...
此時已經沒有了...
我變成了一隻毆罵罵的肥天鵝了...
是說吼...曬黑唯一的好處就是臉上的雀斑看不太出來...
這是小小的安慰啦...

現在的我天天努力做美白去角質...
我一定要在最短時間內變回一隻白白的肥天鵝啦...
這樣明年才有本錢去露才有本錢去賣肉賣騷嘛...


小灣沙灘...一定要去...
船帆石也要去...
這2個地方美呆了...美翻了...
美到我做夢還會夢到耶...
唉呀...我想去玩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