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到墾丁玩的途中...一定會經過很多這種現烤小卷/烤香魚之類的...
一整排...都是在這個的...
我們買的這一家是唯一一家有"冰"的...
所有的小卷/甜不辣都有用冰箱冰起來...

所以保鮮度還算是OK的...
而且這一家的口味也不會太過油膩...
小卷也很大一隻...


2.jpg
阿嬤ㄟ古早味...算是有良心的路邊攤...
小卷甜不辣都有冰起來...
所以不用怕會吃壞肚子吶...
3.jpg
4.jpg
阿嬤ㄟ古早味賣的就這一些...不多樣...但足夠啦...
阿嬤ㄟ古早味還有賣香檳鳥...也就是焦丫巴...
我下車一眼就相中烤香魚...
現在很少人賣烤香魚了...
就算有賣...1片要價100元...th_120.gif
買的手會抖吃的嘴會抖吶...th_120.gif
小卷一串是80元...
香魚則是3片100元...便宜啊便宜啊...+GO.gif
5.jpg
我很愛吃烤香魚...但它很貴...
它真的是魚嗎?吃起來很香...很Q彈口感耶...
這個香魚在烤其實很快...
6.jpg
一下子變焦黑時就可翻面了...
雖它有些黑黑的但吃起來很香不會有焦苦味道存在喔...
7.jpg
小卷在候位準備烤...
香魚不用2分鐘就烤好啦...
8.jpg
這個小卷很大一隻哩...而且超新鮮的...
阿嬤從冰箱拿出來...看的我一整個心花怒放又滿意啊...
有新鮮...起碼沒有吃壞肚子之嫌...
9.jpg
好吃的烤小卷...阿嬤用的醬油很簡單...
只有2種...醬汁顏色很清澈...
讓我更是滿意加滿意吶...
我不愛吃太過重口味的烤小卷...
這樣就吃不到小卷的新鮮美味...
10.jpg
烤好的香魚用剪的方式剪開...
阿嬤的孫女很貼心哩...幫阿嬤招呼客人拉生意...
好乖呀...會幫忙賺錢內...
11.jpg
烤好的香魚一拿到手就是先一塊進嘴巴吃了...太太太好吃了...
這個香魚好吃...很厚...QQ口感很讚吶...
3片100元有便宜內...在台中是一片100還扁的要命...
還是來到這個什麼東港楓港的吃比較便宜...
12.jpg
烤小卷也烤好啦...
口味清爽不油膩內...
而且小卷很新鮮...
吃的出這小卷的原味及鮮甜...讚啦...
這樣只花了180元有便宜...
13.jpg 
不要看我的臉...一整個圓啊...
看我手上的香魚就好了...
這時的我還是北拋拋幼咪咪...
唉唉...現在是小黑娃了我...
要好好的努力去角質美白...


去墾丁必吃的烤小卷烤香魚...
建議大家在吃時要先看清楚有沒有冰...
沒有冰的最好不要吃...省的食物中毒腸胃炎...
我們這家是有冰...我一路看...就這家有冰...
所以在保鮮度上算是很OK...
不然吃壞肚子就不用下水玩了...
我在阿利海產就吃壞肚拉一整晚...th_120.gif
一整晚與馬桶娘娘相親相愛抱在一起培養感情...
th_120.gifth_1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