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SUPER關東煮的炒冬粉讓我甘願騎40分鐘的路去到東海吃...
大大一份炒冬粉30元...竹筍湯是25元...
55元.來回80分鐘路程很累...但是我甘願呀...
尤其是那個辣椒...吃上一口就欲罷不能的吃吃吃...
香辣帶勁...拌在冬粉裡頭是一絕...

福科夜裡頭就這一家人最多...多到嚇死人...
要排隊點菜的內...


2.jpg
人很多...超級多...非常多...
大家都在等著點菜挾菜...
3.jpg
炒冬粉...我的最愛...
人很多...所以勒隨便拍...
4.jpg
關東煮...
5.jpg
羹類的...
6.jpg
這個辣椒是老闆自己炒的...
香辣帶勁...好吃...
我是不覺得會有多辣...
但是客人們...都有辣到...
所以應該是有辣啦...
7.jpg
我的竹筍湯...這是必點的...
我到SUPER關東煮...
就是會點這個湯再加一盤炒冬粉...
8.jpg
筍子很嫩...真的很嫩...
我很愛這家店的竹筍...
幼齒的筍子很好吃...
很讚的...
9.jpg
炒冬粉...我沒開閃光拍...拍起來糊糊的...
10.jpg
開了閃光拍...也拍的不怎樣...
11.jpg
辣椒與冬粉拌在一起...好吃好吃...
整個味道都提出來了...
本來還可以慢慢的一口一口吃...
加了辣之後...用吸的...呼嚕呼嚕的吸...
12.jpg 
這個辣...真的不錯吃吶...
讚讚讚...正點吶...
我好愛這個辣呀...
我加了尖尖的一湯匙...哈...

以後我在彰化吃不到這家炒冬粉了...
SUPER關東煮現在只在台中擺...
好像只有福科夜市才有...
我去吃的這一天是星期六的樣子...
那我只她買回彰化吃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