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7075.jpg 
中秋快樂!!
中秋節快到啦...誠心的祝福大家...
該烤肉的烤肉...該吃月餅的就吃月餅...
該吃柚子的就吃柚子...
凡那比要...大家也要小心注意喔...
別烤肉烤到被颱風給吹走呀...
今年的中秋我很哀怨的...
本來與香港朋友約好在台灣一起慶中秋...
因為颱風來...
原本預定好18號到22號的行程取消...


改到20號到23號...
不過看這種天氣...我看又要取消了吧?
我的中秋賞月吃喝玩樂整個取消掉了...
現在在家敲鍵盤打字...悶不行...心情一整個DOWN... 
颱風趕快走啦...我要去玩耍耶...不要來干擾我玩耍...
大家要多注意安全喔...
接下來我會很忙...
不過內...我有準備好文章...
一天一篇...供大家打發時間...
有好有壞...
所以勒...就先這樣...花哈哈...
等我忙完再來聊去哪忙去哪玩耍吧...
card.jpg 
這是我的電子卡片...有裁剪掉大部份...
收到這封卡片時...花哈哈...金價送啦...
如果是用手寫的我會更爽更開心...
希望身邊每個朋友都是幸福快樂的... 
大家一起努力幸福喔... 



00:00-19 Sep 2010 
現在開始大風大雨了...大家要注意安全呀...
沒事就別外出了...
林小非正在吃麥當勞冰淇淋+玉米脆片中...一整個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