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人除了臉部保養之外...身體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我的臉愈來愈亮白...顯的我的身體皮膚愈來愈暗沉...
這陣子很懶...都沒有乖乖的做身體去角質...
發懶的下場就是前陣子車禍腳上留下的疤黑色素沉澱...
看的我是滿肚子火...上星期受不了...
趁著weekend趕快上網到露天找我慣用的身體去角質霜...
一看見美麗的價格...馬上問朋友要不要...跟著一起買...
美麗的價格有多美麗?
現在一罐只要49元的lulur玫瑰身體去角質霜太太太美麗了...
露天有好幾個賣家真是好機車呀...大家要注意...
有時商品便宜但是在運費上charge的相當高昂...
從運費A回來...我看見有一個是3罐100元...
但是運費charge120元...也就是說整個費用是220元...

3罐220元比我買1罐50的還要貴...
我的一罐49元...超商取貨49元...3罐買下來也不到200...
我曾發問說運費120是使用哪種運送方式...
賣家回答說超商取貨...看看賣家有多爛...用超商取貨要收120元...
超商取貨是49元運費...我跟賣家講...賣家說"統一運費120元"...
便宜賣產品...卻在運費上A錢...所以大家在網購時要很小心...


2.jpg
我現在愛上了網購...運費只要49元...指定7-11門市取貨...
我這次用的是貨到付款方式...
貨到付款是60元的運費...先轉帳後取貨是49元...
我本來要用轉帳的...但我不是郵局的要付17元轉帳費...
這樣算下來...還貴了6元...不如選擇貨到付款...
現在的露天好方便呀...運費49元...買的我開心又滿足...
這陣子真的敗了好多東西喔...
3.jpg
7-11門市取貨的速度也是相當快速...我的這個賣家出貨速度也快...
我是星期一早上11點下標...下午5點寄出...星期三的清晨5點到貨...
我6點就蛇去7-11取貨了...夠快了吧?!
星期二晚上12點不到就睡了...
就為了一大早起床去拿我最心愛的去角質霜...
我的4罐去角質霜加運費總共是256元...
平均下來一罐不到65元...好便宜呀...
4.jpg
我只有買4罐但是賣家還是包裝的很用心...
裡頭還有塞紙耶...真的是好用心喔...
5.jpg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就是我的露露鵝(lulur)玫瑰去角質霜...
峇里島露露鵝去角質霜...

還記得我第一次用時是好友-Jenny送我的...一用就愛上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買這品牌的身體去角質霜...
好用價格不貴...現在更低...一罐不到50元...
2罐是我的...2罐是朋友的...
這個拿來美白去妊娠紋也是有效喔...
但是要去妊娠紋的時間要很久...

女人真的很偉大...生個孩子身材走樣之外...皮膚也跟著變差...
對所有當媽的獻上我最高的敬意...
6.jpg
這個去角質霜一打開長這樣...久違熟悉的香味傳進鼻子時...
我開心的閉起了眼睛...
這個角質霜質地非常細緻...含有小小顆粒...
顆粒也是非常的細小...

7.jpg 
去角質霜使用方法:
如同洗澡方式...
先讓身體淋濕之後挖取適量的去角質霜... 
由下往上開始均勻塗抹...
全身塗抹之後...開始以畫圈圈方式再從腳慢慢的按摩到脖子...
對於角質層較厚的地方...
手肘/膝蓋/腳盤/腳指間/腋下/胯下要多加強...
還有還有...股溝也是很重要的... 
黑黑又黃黃的股溝很可怕呀...要是穿低腰露溝子時...
看見黃黑股溝時...整個美感破壞掉還真的是掃興呀...
整個按摩之後就可以沖洗掉了...
接著再用沐浴乳清潔掉身上未沖洗乾淨的去角質霜...

一般這個去角質霜是一星期使用2次...
但我都是一星期使用3次...2天用一次這去角質霜...

這個如同洗澡方式...

固定幫身體去角質可以讓皮膚光滑細緻...
摸起來就是骨溜骨溜的...而且可以改善毛囊阻塞情形...
也就是所謂的毛囊炎...

去角之後再抹身體乳...噢喔...覺得自己都變貴婦了...
我愛lulur呀...實在是太好用了..
我用過無數去角質產品...就是這個lulur讓我最滿意... 
去角質並不是一次就會見效的...當然皮膚光滑度當下可立見分曉...
但要固定使用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效...

很多去角質產品賣的都很貴...
我也曾買過一罐快6000的身體去角質...
但是效果差不多...效果差不多我幹馬花大錢呀...

香草集的有一款也不錯...是含鹽的去角質...
我都是用葡萄柚口味的... 用過一次覺得還不錯...
超大一罐...1000元左右...用完想再買時沒貨...
後來沒出葡萄柚口味只有原味時的我就沒有用了...
我就是乖乖的使用我的lulur...
誰說身體去角質一定很貴...誰說便宜的沒效果...
這個lulur的便宜好用又有效果...
香味也不會刺鼻...淡雅迷人...
還兼顧美白...我都是使用玫瑰系列的...
嗯嗯...現在要努力來去我腳上的疤痕...
希望它可以快快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