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現在開了一家非常火紅的麵包店...
裝潢很貴氣...就連價格...也是令人咋舌到腿軟差點跪下...
小小一顆麵包要價300元...這一聽真的差點腿軟當場跪下...
是說吼...我去那裡真的差點當場給它跪下去內...
因為那個騎樓台階那裡有缺口...
我沒踩好差點整個人往前跪...

穿的美美又火辣跪倒在地能看嗎?8c460310.gif 1819624461.jpg
還好朋友眼明手快反應好2隻手伸出來把我接著...
英雄"救美"內...
英雄不是重點..."救美"才是重點啦...1226385252.gif
我的女兒膝才給它保存沒有跪下企吶...
阿娘喂...所有人都嚇到...
看著那個缺口...林咒罵好想譙人喔...

是說穿的美美的...破口大罵不適合吶...
就在大門口...差一點上演跪婦買麵包...


2.jpg
3.jpg
看看這裝潢...就知道它的價位一定是高到讓人會直飆靠...
果然如我所料...Eva meimei說這家麵包不錯吃但是太貴了...
我說有多貴...心裡是想能能有多貴啊....再貴的都吃過了...
Eva meimei說麵包一顆300元...
我就說靠腰喔...是灑金粉嗎?還是吃了會瞬間美麗啊?!
Eva meimei說不知道...300元麵包買不下手...買一般的...
但是一般的也不便宜呀...
這我相信...光看裝潢就知道...
後來到了店裡...知道這家麵包店貴在哪了...
包裝非常的精緻...一整個就題貴貴貴...貴氣又昂貴啊...
貴33的貴啊...就連目錄也是做的很高級高檔高雅耶...
我看這家店是貴在目錄吧...靠...那目錄讓人愛不釋手吆...
4.jpg
5.jpg
6.jpg
店內賣的不只這些...
但卡在人太多有的都被搶光了...
所以就拍現場有的...
7.jpg
8.jpg
乳酪杏鮑姑是新品...美麗店員說很好吃但我沒買...
看見乳酪2個字就沒我的緣...
9.jpg
10.jpg 
麵包好多好多...客人更多更多...
誰說貴婦才能買的?
買麵包的客人個個不客氣也不手軟拼命擠拼命挾...
毆八桑手段全都使出來...讓我當場傻住不敢挾...
等我回過神...我也不甘示弱...哼哼...chu.gif 1819624417.jpg
用搶的是吧?慢慢搶...
林咒罵試吃去...讓大家像毆八桑去搶成一團...

我在一旁悠哉的試吃...吃到好吃再買...
我給人家吃了不少...金害...
我也是毆八桑吶...
拼命吃不停吃...
所以說...那裡可以試吃的喔...
想要買的人可以先試吃看看...
貴婦麵包店不是叫假的...
貴在哪?第一貴在目錄...
第二是貴在讓客人試吃吃不怕的...
11.jpg
12.jpg
13.jpg
來來來...看見了嗎?這就是傳說中拿冠軍得金牌的300元麵包...
還有一個叫玫情荔愛已經被搶光了...剩下這個桂圓的...
這個桂圓的應該跟吳寶春那一種差不多吧...
I guess so...
這個要價300元麵包我實在買不下手呀...
雖然我有全身鍍金的米飯班主護身加持...
但還是下不了手買呀...
所以看看就好拍拍就好...

14.jpg
15.jpg
燕麥水果我有買...但是好後悔喔...
不是貴婦吃的嗎?不是應該要很細緻的口感嗎?
這個燕麥...一整個粗獷口感...
唉呀...有失我當天貴婦的身份內...
朋友說...我是跪婦不是貴婦...
大門口太high給人家差點跪下企要叫跪婦...
而且我穿超級短的熱褲內...還好沒跪下去...
不然我的膝蓋又要多好幾個傷口了...

16.jpg
這一個是明太子麵包...好好吃喔...這個有買喔...
讚讚讚...正點正點...
明太子好好吃...
明太子味道很濃很香抹的也很多...
是說吼...明太子洗3小呀?! 1226385255.jpg
我知道是日本的東東...但始終不知是什麼...
17.jpg
18.jpg
這是什麼蕃茄多多...
這個也很好吃內...超正的...
剛剛的明太子與這個蕃茄多多就有符合我貴婦的身份啦...
口感非常細緻...
而且麵包好Q喔...QQQQQQQQQQQQ...Q極了...
非常綿密...不會甜但是很香...

這家麵包店...果然是貴婦麵包店吶...
就連麵包的口感都給它很貴婦...
這個跟我有搭啦...花哈哈...
19.jpg
20.jpg 
21.jpg
這是另一個新上市麵包...
這個麵包...喔...是我吃過最正的麵包...
這是什麼麵包?忘了...花哈哈...
它是以檸檬做調味的麵包喔...
口感鬆Q...非常的濕潤...可是不是那種軟軟口感...
金價正點啦...
但是這個聽說9/9...下午四五點才會推出熱賣...
所以...大家可以去試吃看看...
一整個香濃好吃...
22.jpg
這就是什麼燕麥水果...裡頭有鳳梨有芝麻還有燕麥...
口感很粗獷啦...這個不符合我的"史呆偶"...
23.jpg
繼續拍...
價格其實都偏高...
24.jpg 
黑的麵包...150元...是貴在哪我不知道...
看見150很肚爛...接著看300之後覺得150好迷人喔...
佛卡夏...我最愛的麵包也是一定要買的啦...
但是...口感差尼克咖啡的佛卡夏一大截...
貴婦麵包店的佛卡夏非常的不優...
沒有尼克咖啡做的好吃...
這個佛卡夏我給0分...真的太弱了...
這麵包裡頭有香料但是沒有香料味道...
口感太軟太濕了...而且過於鹹...裡頭是有放CHEESE...
如果要放CHEESE...那麵糰的鹹度就應該要降低呀...
麵糰沒有降低鹹度我就覺得"有點過鹹"...
接著再啃到CHEESE整個鹹到炸...
吃沒幾口就扔掉了...
我都覺得鹹了...更別提別人了...
 
另外有買好幾個麵包給好美滴媽吃...
我問好美滴媽好不好吃...好美滴媽說好吃但是太貴了...
等哪天真的變貴婦再去買...
我跟好美滴媽說她做粿婦我做跪婦...一樣都是ㄍㄨㄟ\婦啦...
只是此跪(粿)非彼貴吶...

對了對了...
我有吃那個什麼丹麥蘋果還是蘋果丹麥...
噢喔...蘋果的也很好吃喔...
有五片蘋果...是有調味煮過的蘋果...
蘋果一整個透軟好吃...下層還有那個什麼卡士達襯著...
微甜...有著濃濃的蘋果香...好正呀...

那個蘋果可以買喔...好吃到不行...
還有Scone...巧克力思康...不好吃...
還是羅娃的思康好吃呀...
貴婦麵包店的Scone沒有香味沒有口感...
而且口感太過於"潮濕"...就是潤潤的口感...
吃起來有點可怕...羅娃的Scone最強了...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阿內個....多少錢我不知道...
哇洗話蝦小天使...用指的...
要這個就話蝦一下...要那個就話蝦一下...
指揮話蝦完之後...就沒我的事了...

這一篇是集合2次寫的...
所以勒...不用問我啦...我都忘光光了...
去現場看比較快...
我好像忘了說它的位子在哪吼...
東興路/向上路交叉口... 

我覺得貴婦麵包店的賣點及特色就是在於店內麵包都是濕潤口感...
有些麵包有著濕潤口感很好吃...但是有些不適合濕潤呀...
例如Scone...濕潤口感的思康...吃起來感覺非常可怕...
還有佛卡夏的口感也太過於潮濕了...
這種香料麵包並不是要吃濕潤的...
含水量過高了啦...
這2款...非常的不優...打槍...
太過於濕潤會讓原有的天然香氣被蓋掉...
非常的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