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38咖哩一直是我拒吃名單...但這次2票對1票...
我還是得順從民意跟著吃...
雖然在場的2個人嘴都說好好好那吃別家...
但是...那渴望的眼神與語氣讓我軟了心...
再者我怕被圍毆所以只好順從民意吃38咖哩....
不然...我情願餓死也不吃38咖哩呀...
如果凱祕書不遲到...還會淪落到吃38咖哩嗎?!
林咒罵很久沒有從裡幹到外了...
這次的38咖哩讓我的久違的火氣又燃起來...

ps.
這家38咖哩讓我有錯覺自己是台版的越王勾踐...
為了證明自己並無反叛之心...
親口嚐便...夫差的大便...
夫差以嚐便醫病之名測試勾踐的忠誠...
苦便有的醫...甜便沒救了...
我就有這種嚐便示忠誠的錯覺...
瞧瞧這哩咖顏色...有沒有像是落塞的模樣?
請問一下...這2位先生/小姐是要測試我的哪種忠誠?
不然幹馬這樣折磨我呀?! 
下次再叫我吃這種阿里不達的...我絕對會反叛啦... 


2.jpg
第一個是凱祕書點的...
第二個是我點的...第三個是Howard點的...3個人吃630...
貴到靠北...又不好吃...
3.jpg
飲料...甜到快炸掉的飲料...
4.jpg
Howard的先上來...
長這樣非常的簡單...
結果口味是甜的...Howard嚇一跳...我也嚇到...
因為我不吃甜味的正餐呀...
我很認真的問Howard真的是甜口味的嗎?
Howard說沒錯...就是甜口味...我當下臉都變了...
我一直安慰自己...我的是麻辣我的是麻辣應該不會甜...
我拼命自我催眠...唉唉唉...
問了Howard有沒有咖哩味...Howard說沒有...
我的世界是一片黑暗了我...

5.jpg
這是我的什麼麻辣洋蔥3小的...
結果是蛋包飯...
它媽的我都想幹譙了...
這是凱祕書叫我點的...麻辣的...
幹...那個歌歌的蛋汁是我的禁忌啊...
看到就很肚爛...我的臉都變了...
凱祕書好像被我嚇到...
因為...我又不像她愛吃日本料理...
再者生的蛋我也不碰...
一定要全熟我才會吃...
這下讓我吃到這個超機巴毛的咖哩飯...
我搞不懂...
甜味咖哩有什麼好吃的?
咖哩居然吃甜的?!
6.jpg
蛋皮一半分給Howard一半留著給凱祕書...
基本上38咖哩不對我與Howard的胃...
只有凱祕書還在很快樂很白爛的說著甜味咖哩有多好...
凱祕書是標準的哈日妹...日本大便比較香那一型的...
就算是拿一坨大便在凱祕書面前...
告訴她是日本的她應該真的會說香吧?
actually...這一盤...我只吃一塊牛肉及幾片洋蔥...

其它全都棄守....

大辣?現在辣椒很貴嗎?一根100元嗎?!
它媽的完全沒有辣...吃的林咒罵一肚子火...
沒味道還沒辣...
這叫我怎吃的下肚呀?!

7.jpg
湯也是甜的...38咖哩是走甜味風餐廳...
咖哩沒味道又甜湯也是甜的...
但湯有熱還不賴...
8.jpg
這是凱祕書點的...
這一餐就凱祕書吃的最快樂最開心...
凱祕書很愛吃38咖哩...
我與Howard則是無法接受...

我是沒吃完...口味不合拒吃...
Howard則是認為點了就要吃完...

我可以忍受口味不合拒吃...
但我不能忍受貪小便宜點太多而吃不下...(吃到飽式最常上演)...
我很想問Howard說你是ㄆㄨㄣ燙嗎?!

後來想想沒問出口...因為當下的我火氣真的很大...
我一問出口後場面會無法收拾...
所以索性閉嘴...
9.jpg
凱祕書的蛋包飯與咖哩醬...
10.jpg 
炸豬排...玉米好吃...
我只有吃玉米...
其它的...不吃所以不知道口感...

說真的...38咖哩的牛肉很嫩...
但是甜味咖哩無法接受...
再者咖哩味太淡...
我的麻辣大辣完全沒有辣...
就連凱祕書都只覺得一點點辣...
凱祕書不能吃辣的人都覺得只有一點辣...

我則是完全沒吃到辣...別說大辣...
連個小辣感覺都沒有...
也許是我吃印度咖哩習慣了吧...
這日式咖哩完全不能接受...
Howard活該...贊成吃38咖哩結果害到自己...
我勒...心軟害慘自己...
果然...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回家自己煮泡麵吃...
因為林咒罵非常不爽...
所以拍照隨便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