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台中市...想要吃到新鮮好吃酥嫩多汁的鹽酥雞就只有向上168...
每份鹽酥雞/炸花枝都是客人有點才有現場裹粉現炸...
便宜好吃...最重要的是...還有"木碳"坐檯...
木碳是誰?向上168養的店狗...一隻"揪搭心"的流浪狗...
我每次到向上168...總是會跟木碳玩的不亦樂乎...
木碳是隻忠誠度100的流浪狗...最後被向上168給認養...
真的愛狗的...是不會去棄嫌狗是什麼品種...
噢喔...離題勒...言歸正傳吧...
如果說好吃多汁的鹽酥雞排行榜裡頭...
向上168的鮮炸鹽酥雞排名第二...那我想沒人敢排第一了...
那酥嫩多汁的鹽酥雞/雞排/炸花枝收服了無數鹽酥雞迷的心...
一份30元的鮮炸鹽酥雞適合個人吃...
我有時還會加買鮮炸花枝/豆乾與米血...
真的是...好好吃喔...


3.jpg
看看這內層的雞肉...它真的是很juicy...
而且雞肉超級嫩滑...
4.jpg
再來一張鹽酥雞的照片...
整個咬開...是會爆汁的...
鹽酥雞的調味適味...不會過於鹹...
保留了雞肉原有鮮甜味道...
5.jpg 
現在我在台中只吃向上168的鮮炸鹽酥雞...
出了台中市外...
很少吃鹽酥雞...就算吃也是得先看一下鹽酥雞的長相...
長的油黑油黑的我就不會買了... 
向上168出名的原因在於便宜新鮮又好吃...
我還沒有遇過跟向上168一樣現點現炸的鹽酥雞...
好吃...但是勒...要等...
因為是現點現炸...所以炸的時間會久了些...
但是我甘願呀...
在等候的時間裡頭還可以跟可愛搭心的木碳玩...
等久也甘願啦...
木碳會算數喔...
有機會到向上168買鹽酥雞...
可以找木碳叫木碳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