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彰化市...好吃的鹽酥雞攤其實不多家...
在永樂夜市...靠近中山路那一頭...屈臣氏那裡的廟有一家之外...
接下來就是這一家真好味鹽酥雞...
神奇的是...這家小攤沒有客人...可是生意好到嚇死人...
明明沒有客人...怎麼還會生意好?!
內行人都知道打電話先預訂再估計一下時間過去拿...
聰明人都知道如果在現場購買完之後可以去散步辦事情再繞回來拿...
那...我是什麼吶?我是什麼昨天不是寫的一清二楚了嗎?!
毆八桑在講都沒有在認真記...豬頭老三嘛...要記住蛤...
只有我才會幹豬頭的事...現場訂購現場等...
這一等...就等了40多分鐘...
像個阿呆站在紅綠燈下等40多分鐘啦...

我就站在燈桿下無怨無悔的等著我的甜不辣與米血...
看著客人們來來去去...有的是先打電話訂的...付錢拿了就走...
有的是買完之後去辦事情再繞回來拿...
就只有我...堅貞的站在紅綠燈下等等等...
紅綠燈那裡可以取名叫做望雞桿啦...
這2樣不起眼的甜不辣與米血...讓我等了40多分鐘...
說真的..."有點幹"...我是腦袋裝屎...站在那裡等...
是說吼...好吃最重要啦...


2.jpg
這家小小的鹽酥雞攤...一點都不起眼...但是生意非常好...
好到好可怕...
好到我就在心裡譙說...
靠北喔...現在鹽酥雞是買1送1喔?那麼多人買還買那麼多樣...
欸...真的內...不誇張...
等等看就知道了...
左邊是老闆...右邊是小老闆...
怎麼...小老闆的頭毛比老闆還要少啊?
我很想告訴小老闆說用落健擦看看會不會長頭毛...如果會再告訴我...我也要來企擦...
不過勒...為了我的小命著想我忍著沒說...
為什麼勒?!
小老闆手裡拿著刀拼命切切切沒放下來過...
我怕小老闆情緒一雞動操刀砍我那就完了...

3.jpg
米血...這個讚...
說真的...這米血真的不錯...15元...
旁邊的大腸也不錯的樣子內...
4.jpg
這是最傳統的米腸內...靠...
我當下好掙扎喔...到底要不要買吶?
現場選料的客人們都會拿一條這米腸...
我好猶豫喔...有位好心的小姐告訴我很好吃喔...可以買看看...
我我我...好想吃喔...可是勒...我還要吃別的最後忍痛放棄...
下次勒...這個就是我的第一目標啦...
5.jpg 
雞皮...聽說是真好味的招牌...我也看見很多人買...可是我沒買...
二姐說...這家的雞皮很正點...
有沒有很正點我不知道...
但是好多客人買讓我也好心動內...
可是...我還是沒有買...
要忍要忍...
6.jpg
甜不辣的啦...這個我有買啦...
這裡的甜不辣是那種還滿肥軟的那一種...
看它的原貌就知道了...
整個厚厚軟軟的...
這個我買20元...
然後再挑一塊米血...
就這樣...35元...
35元讓我等上40多分鐘真的很想幹譙內...
7.jpg
內臟還有雞咖稱...阿娘喂...
8.jpg
肥肥大大的雞咖稱...看的我雞母皮都上來勒...
這個雞咖稱馬洗很多人買...
彰化人...很愛吃雞咖稱內...
吃咖稱補咖稱嗎?!
唉鵝...好噁喔...
9.jpg
這個內臟很不錯喔...還有穿插四季豆耶...
雞心與雞胗...
10.jpg 
很可怕的魚魚魚魚魚魚...
這是什麼魚...不知道...
我對魚沒研究...只知道它很肥大...好可怕喔...
11.jpg
玉米與銀絲捲...
12.jpg
大家都是熟門熟路的...
挑選完結帳聽號碼牌...
在這裡...用聽號的喔...
賣鹽酥雞賣到用聽號 的...這可跩了...

還用聽號的內...
大家在結完帳聽完小老闆講的號碼以及現在到幾號之後就走了...
因為...要等上半小時左右...
而且每個人買都好大手筆喔...
有一個最誇張啦...買了800多...
阿謀洗咧餵豬喔?買那麼多是怎樣啦?!
我看大家拿料的那股狠勁好像鹽酥雞是買1送1咧...
大家都拼命挾....而是那種起手無回的狠勁...
就我最寒酸...35元...買個35元還痴痴的站在紅綠燈下等...

所以在這裡...只有我最豬頭...痴痴的等...
大家都馬買完後就閃人先去辦自己的事...
攤子前都沒有人喔...但是老闆炸不完...很可怕...
13.jpg
來來來...看一下...這是客人點的...
這個勒...有4組(13籃)被老闆拿到攤子上方放著準備炸...
另外一頭還有3排等著排過來放...
實在是...太機車了...
這家鹽酥雞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14.jpg
15.jpg 
16.jpg
老闆已經炸到大汗小汗落油鍋了...
不能停...因為一大堆吶...太可怕了...
連話都講沒幾句 ...
欸...內個老闆很酷喔...我喜歡老闆的那股酷勁...1226385252.gif
好帥喔...好"麵"喔...好有男人味喔...1226385252.gif
17.jpg
18.jpg
看見了吼...
民族路與華山路交叉口啦...
紅綠燈下就是了...
19.jpg
這是我買的...
甜不辣/米血...很酥很酥很酥又要很辣很辣...
在真好味...用的胡胡椒粉與辣椒與一般的完全不同喔...
吃起來超香的啦...真的真的很香...

20.jpg 
米血炸的非常的香酥...吃起來就是酥酥脆脆...
胡椒粉與辣椒粉我不會講內...
不一樣的味道...整個是非常的香...
胡椒粉應該是用古月粉那一種再調味的...
很香...灑在這炸酥上頭...超搭超速配的...
這個米血...我有愛...很好吃...

21.jpg
22.jpg 
這個甜不辣...炸的外皮酥脆...裡頭Q軟...算是有料口感的...
這個魚漿味道很鮮...吃的出來它很新鮮...
有的甜不辣等級比較低...
吃起來就會很"操車"...
真好味的甜不辣..."五七啦"...
而且這甜不辣是愈嚼愈香愈有勁...
雖然我是比較愛那種考考考...外酥內也酥的甜不辣...
但是這個甜不辣說真的炸的不錯...
冷掉時也不是那種軟軟潤潤...還是維持到它的酥度...

林咒罵等了40多分鐘...
結果勒...二姐不到10分鐘給林咒罵幹掉米血...
阿我也不遑多讓啦...
15分鐘幹掉甜不辣...

這是我的晚餐"前菜"啦...


這家鹽酥雞的生意愈來愈好...很可怕...
永樂夜市廟口那一家也不錯...
但是永樂夜市那一家比較貴...
沒有這一家價格來的親民...
以前我都是吃永樂夜市那一家的...
這次是甜不辣癮突然"啞起來"...
順口問了問二姐除了永樂夜市還有哪家的甜不辣好吃...
二姐報我這一家...這一家我知道...只是沒試過這家的甜不辣...
真好味與永樂夜市的口感完全不同...
還不賴的口感...
好吧...林咒罵等40多分鐘的這股鳥氣就把它放屁給放掉...
下次...我要學號聰明一點...用打電話的...
內個米腸...我總有股錯覺它在呼喚我...叫我帶它回家...
金害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