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人來瘋型的...買東西也是一樣...
話說很久前的某一天在7-11買東西時...
眼睛瞄到有賣DHC保養品...
我就好奇拿起來了看了看...
DHC-Q10緊緻煥膚凝露這名字聽起來就很神的樣子...
左看看右瞧瞧...想不到5秒鐘就給很毅然決然的拿去結帳了...
回家之後自己也很傻眼...不是要買飲料嗎?
怎麼飲料沒有買變成買DHC-Q10緊緻煥膚凝露...
坐在我的化妝台前仔細研究老半天才開始我的DHC-Q10緊緻煥膚凝露之旅...


2.jpg
這一罐DHC-Q10緊緻煥膚凝露我用也有一段時間了...
剛開始早上都會用...
但早上用我覺得太過滋潤油亮...
會給人家感覺自己的臉是出油那種亮...
所以我後來改晚上抹...
化妝水之後呢...
每次我都是按8下塗抹臉上...
臉部五大部位各一下...
哪五大部位?
下巴/額頭/兩頰/鼻子...先按5下在5大部位...
之後再2頰與鼻頭多加一下...
接著開始按摩...慢慢的按摩...
由下往上的按摩...
從下巴開始一直往上按摩至額頭...
這個DHC-Q10緊緻煥膚凝露還滿好吸收的...
吸收完之後整個臉就非常的水亮有光澤...
接著再上乳液與碧玉霜就大功告成了...
超級快速...
這瓶DHC-Q10緊緻煥膚凝露一瓶果然抵萬瓶...

左邊是林小非專用的DHC-Q10緊緻煥膚凝露...
右邊是新的...剛拿到手的...要送人的...
我是個懶人...好用...就會買送人...
這瓶新的DHC-Q10緊緻煥膚凝露我一樣在7-11買的...
7-11剛到貨我就趕快去買了...
懶的上網找了...7-11買就行了...
3.jpg 
這是朋友送的"回春"精華液...
這一瓶很沒有我的緣...
那個名稱看了就很礙眼...
阿謀我是很老嗎?
老到要用到回春等級了喔...
所以這一瓶沒用多少...
愈用愈肚爛...每次看見那回春2個字...
我就想使上爆橘拳啦...

什麼回春...回什麼春啦...
我是自稱毆八桑但我還沒有老到毆八桑等級用回春系列...
朋友很機車內...送什麼回春系列的...
這讓我看就很火大啦...
所以我不爽用...
這罐因為我有用過所以不好意思送人...
所以就讓它待在壁角叫它面壁思過靜候有緣人不棄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