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義杯飽文章算是插隊呀...但也是我哈很久的義大利麵...
這家我想吃想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吃...
等了那麼久終於有機會吃到啦...
每次經過這家義杯飽小攤時...
總是被那個又香又濃的味道給吸引的差點暴走失控...

這次終於讓林咒罵給吃到了...灑小花晃煙火了啦...

義杯飽名字取的還真是貼切...一杯就飽義杯飽...
匈牙利辣醬口味...很特別吧?!
不吃青醬不吃白醬就想吃這匈牙利口味的...
這家的杯麵...水準品質不輸給中高價位的義大利麵餐廳...

現在我只想說...
哇出運啊...
因為我終於找到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攤了...


2.jpg
3.jpg
這是義杯飽賣的...
現在愈來愈懶...都是直接用拍的...
看的很清楚吧...
價格從NTD$50到NTD$100不等...
算是還滿平價的...
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了...
我沒加大的就飽到癱在床上呼呼叫了...
再加大?!開什麼玩笑...我不想走不動吶...
是說吼...老闆被我拍照鬧場到...
有點給它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東拍拍西拍拍老闆很緊張...
怕我拍到他吧...一緊張失手不小心麵就多倒了一些些...
花哈哈...洗在係金價揪拍謝耶...

我以為我是老闆的背後靈讓人完全感覺不到的內...
沒有想到老闆還是有感覺...
4.jpg
5.jpg 
名片...電話住址自己看...
我在快定買之前一直東問西問的...
問到老闆覺得我是同行的來刺探軍情...
我看起來像是商業間諜嗎?!
我只不過多問了幾句嘛...
我的習慣是吃之前都會先問清楚的嘛...
可我不是商業間諜...嗚嗚嗚...
我不是第一次被誤認是商業間諜...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有誰看過那麼蠢又那麼興奮的商業間諜呀?!
眼巴巴的望著MENU BOARD口水都快流下來的模樣內...
老闆實在是太看的起我了啦...
我只是個...為吃痴狂的人啦..
.
6.jpg
放材料的地方...
料很新鮮...
老闆用的是黃光燈...所以我拍的不是很清楚...
左看看右看看...一直問拼命問...
最後決定點匈牙利辣味海鮮鉛筆麵...
老闆吼...我真的很想揍他一頓...
等到我的麵好了之後準備要走時...
慢條斯里的告訴我說...匈牙利醬做牛肉口味最好吃...
如果吃的合意下次可以改牛肉牛味...
哇咧林老師勒卡好大水餃哩...
等到我要走時才講...
我就說...那我剛剛點時怎不講啦...不然我就改牛肉...
老闆說妳說妳要吃海鮮所以不好意思告訴你...
這種老闆該不該捶呀?!
等到我都要走了才講...
早不講晚不講...這時候講...
我本來要走了...想了想回頭問老闆何時休...
老闆說星期四...哇咧...我還打算星期四再殺到逢甲耶...
結果居然公休...
forget it...never mind...
7.jpg
這就是我點的匈牙利海鮮鉛筆麵啦...
海鮮料先爆炒...
先炒
蝦仁/蛤蜊/花枝/洋蔥/玉米/香姑...

這個在爆炒時味道很香了內...

我給人家擠到攤子旁拍照...
老闆壓力應該很大...因為愈炒愈快不停的翻動著鍋子...
擺明就是不讓我拍嘛...
我也給它豁出去了...用連拍的...
8.jpg
9.jpg
炒炒炒...老闆拼命炒我也拼命拍...
這味道很香內...
在炒的時候老闆還有加一瓶東東...
白白的水...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就開口問說那是白酒嗎?!
老闆很乾脆很殺力也很大聲的回我說這是商業機密不能告訴妳...
喔...老闆好大方喔...直接拒絕我...
好歹也做一下樣子嘛...假裝便祕的臉給我看這樣我就知道了...
這麼大聲的回絕我...安內我很沒面子內...
尤其還一大堆人...阿...金害...金價害...五告害...

10.jpg 
這個白白的水加了之後更香...我拍照拍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味道真的很香吶...
11.jpg
紅紅的醬...應該是蕃茄醬...還有加白白的醬...應該是奶油醬...
然後還加了一堆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
粉狀的...反正就是匈牙口味的就對了...
醬加了進去之後再開大火翻炒...
老闆開大火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我這一篇也是搏命演出溜...
老闆開大火 ...我還是很勇敢的把雙手跟小紫非伸出去...
完全不怕雙手會被火燒到...也不怕手滑小紫非掉進去...
就是這樣給它衝衝衝勇敢的拍照...
哇洗勇敢的林小非喔...
要給我拍拍手放煙火喔...

12.jpg
等到醬汁都翻炒均勻之後就開始倒麵...
我選的是鉛筆麵...
老闆一失手...手不小心一滑麵就倒太多...
花哈哈...這有給它搞笑到...
哼哼...這是不是叫報應吶...
當場給我很大聲的說商業機密不能告訴我讓我沒面子...
所以手一滑不小心就倒太多麵給我算補償...
13.jpg
這個麵...大炒翻炒...醬汁收到差不多7分乾時就好了...
這章照片應該可以看出那個蛤蜊有多新鮮了吧?
我在看老闆炒時就有衝動想把蛤蜊撈起來吃...
只是說...這輩子有練鐵頭功有練鐵腿功...
就是忘了練鐵沙掌...

所以只能乖乖的帶回家吃...
14.jpg
炒好了...杯麵...果真是杯麵呀...
用杯子裝耶...
把炒好的匈牙利海鮮鉛筆麵倒進杯子裡頭...
再放上2朵青花菜就ok啦...
這個青花菜...也很新鮮喔...不是那種放很久黃黃爛爛的青花菜...
等到要裝蓋時還有灑上起士粉還有...忘了灑什麼了啦...
不用問我啦...
我的大辣匈牙利海鮮鉛筆麵就好了...
60元...付完帳就趕快衝衝衝...衝回家享用我的義杯麵了...
15.jpg 
這樣一杯60元...很便宜啦...
料還滿新鮮的...
16.jpg
滿滿的一杯...完全塞到死死的...
我根本沒辦法吃...
老闆的多麵...整個塞的死死的動不了...
很沉很實的杯麵...
17.jpg
我把它倒出來裝在盤子裡...結果還裝不下...
一座小尖山...非常的多...
18.jpg
這個醬汁收的很剛好...味道也夠...
也不會過鹹...紅紅白白又綠綠的顏色讓我口水一直吞...
尤其是那個味道...香氣逼人...
19.jpg
20.jpg 
蛤蜊很新鮮...很甜的嫩的蛤蜊...很好吃...
這一杯裡頭好像有五顆還六顆蛤蜊吧...
我忘了有幾顆了...
21.jpg
蝦仁...這是冷凍蝦仁...但還算新鮮哩...
沒有那種凍冷蝦仁特有的味道...
不是那種凍過久或是解凍到爛的爛蝦仁...
洋蔥很好吃哩...洋蔥大小算還ok...
但如果大一點會更好啦...

我很愛咬洋蔥...超級愛咬洋蔥的...
這個洋蔥好甜好好吃喔...


花枝忘了拍啦...
花枝馬洗很新鮮....
但我最愛的是蛤蜊...還有蝦仁...
不知道有沒有多加海鮮料的?!
加一份不知道多少錢哩...

海鮮很好吃...
22.jpg
23.jpg 
這個鉛筆麵...好正點喔...
口感一整個Q彈...沾著匈牙利醬非常的好吃...
這個麵有炒到透軟喔...就是炒到麵鉛筆麵都發脹....
整個又透軟...而且又有Q彈...
這個鉛筆麵說真的正點吆...
好食好味好正嘢 ...

這個匈牙利口味...
應該加一些香料...
這個味道屬於香料麵的味道...很讚的...
味道有夠...不會過於死鹹...
這醬汁...最後被我整個吃完...
但是麵沒有吃完...麵很多...

我這是有算加麵了吧?
老闆太緊張一失手麵倒太多...花哈哈...
這麵...配這醬汁好吃... 非常MATCH...

這家義大利杯麵...
下一次想吃青醬...可我又想吃匈牙利牛肉...
匈牙利辣醬口味還不錯...
但老闆說青醬是招牌...好討厭喔...
好難選擇...
我才剛吃完...就已經在為下一次的杯麵發愁了...
唉唉唉...
這輩子...永遠都這麼的不長進吶...
只有對吃的才會這麼起勁這麼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