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到逢甲逛街一定會買一杯九龍城香港茶的茶邊逛邊喝...
九龍城香港茶逢甲店的茶夠濃夠香...除了總店之外...
逢甲店的茶是加盟店裡頭最好喝的...
有茶味有奶味...該有什麼就有什麼...茶類品質一點都不含糊...

這次我買的是奶蓋綠茶...
喝過了彰化店爆難喝的奶蓋紅茶之後...
我還是勇於挑戰啦...原因在於我是在逢甲店買的...
對於逢甲店的品質我一點都不懷疑 .....
在逢甲店喝茶...一定要少冰..沒有少冰茶很濃...會受不了...
攤子上的飲料就是我買的奶蓋綠茶...


2.jpg
九龍城香港茶逢甲店生意很好客人很多...
本來想拍客人多的模樣...
哪知道...十幾個客人一看見我拿著相機對準人潮時...
全部都很有默契往一旁閃...
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不願客人不願入鏡...
所以我馬上收起相機...不想顧人怨...
3.jpg
我一直猶豫要喝什麼...站在攤前左瞧瞧右看看的...
逢甲店老闆娘很熱心馬很專業的問我愛喝哪種口感的...
我很直接的說想喝奶蓋系列...
但是勒在彰化店喝過爆難喝的奶蓋紅茶之後實在是有點心灰心冷...
老闆娘建議我說那喝奶蓋綠茶試看看...
老闆娘都這樣講了...我就點來喝看看...
照慣例還是會說去冰...老闆娘說少冰好嗎?不然會太濃...
老闆娘一講我才想起來前一次買去冰的喝的我像小狗哈哈哈...
當下馬上說好少冰...
這大大杯的奶蓋綠茶...就是要這樣呀...
大口大口豪邁的喝...我連蓋子都不用哩...
就這樣手拿著這一大杯直接就口飲啜著...

4.jpg
這樣一杯...40元...
在逢甲店買這樣40元的茶品我覺得很值得...
要茶味有茶味要奶香有奶香...
該有的都跑不了...一樣都沒少...
5.jpg
這杯奶蓋綠茶實在是點的好呀...
上頭的奶...又香又濃...一整個細滑濃純...
配著清新綠茶...口感非常的好...

逢甲店的奶與我在彰化店喝的奶口感完全不同...
逢甲店的奶夠香夠濃...一點也沒有噁爛感...
這個奶油搭著綠茶很好喝...
不會過甜...算是還滿清新的...
我到逢甲逛街必定到九龍城香港茶喝上一杯...
這好喝的茶...這品質比起總店是有過之而不及呀...
品質維持的很少...
算是少有的認真加盟店...
我愛這杯奶蓋綠茶...
下次...到逢甲時還是點這杯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