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喻戶曉的九把刀是彰化人...可以算是彰化之光...
這次九把刀導演的電影回到彰化開拍...
電影還有名漫畫家-彎彎參與...實在是...太讚了...
拍攝地點就是在精誠中學...也是九把刀的母校...
這陣子九把刀在彰化市出沒應該嚇壞不少彰化人吧?!


很期待九把刀的電影... 
本土電影要支持...彰化人導的電影更要支持啦...
九把刀...加油加油加油...

 

ps.

突然想到...
某幾位愛亂小亂愛場的毆八桑毆吉桑好久沒出現了...
這麼久沒有出現希望不是又住院開刀割卵巢子宮/子孫袋去了...
快快出現讓我知道妳們大家都平安無事...
雖然妳們誤認我朋友拒絕妳們愛的告白是我的因素而騷擾我...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健康平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