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市除了市區之外在彰工彰化師大一帶也是有很多便宜好吃的小吃...
這家豐火鍋...是臨時起意吃的...
吃火鍋的這一天...本來想說回台中吃無忌麻辣鴨血拉麵...
後來改變主意想說吃買辣...很久沒吃買辣了...
騎到了買辣之外看見買辣的客人多到我想問候客人的老師馬上改變主意...
在那一條街上晃來晃去...最後選定了這家豐火鍋...
一家客人也很多的小火鍋店...80元的小火鍋...
這火鍋可以吃飽...難怪那麼多客人...


2.jpg
3.jpg
自己看吧...我就不多說了...
4.jpg
5.jpg 
6.jpg
店裡頭賣的...火鍋都是80元...
我很機車...想吃海鮮又想吃麻辣...
但是豐火鍋的麻辣與海鮮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不可以"併鍋"啦...我只能選其一...
最後忍痛選了麻辣火鍋...
豐火鍋的白飯飲料冰激淋是讓客人呷軋呼哩頌...
所以如果要共鍋的要加付30元...
這很合理啦...但是我覺得一人一鍋比較合理啦...
一鍋馬才80元...光是拼那個冰激淋就值回票價了...
7.jpg
飲料...我喝紅茶...還ok啦...喝的出來是紅茶不會過甜...
10.jpg
4種口味冰激淋...
我最愛的是瑞士巧克力...再來是芝麻口味的...
有芝麻的內...吼吼吼...
看見就一整個開心啦...
在豐火鍋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點是...
冰激淋沒了老闆馬上補...
只是說我已經先拍了...懶得再拍了...
8.jpg
9.jpg
店內加點料的價格還不錯啦...
11.jpg
這樣一鍋80元...
其實價格很ok啦...
一個人用餐的話是很ok的...
難怪那麼多人...
只是說吼...我很給小...要大辣愈辣愈好...
結果鹹到的是自己...
辣加的愈多就愈鹹...早知道我就說中辣...
豐火鍋有另外一種辣椒還不錯供客人自行取用...
對了...在這裡...有提供沾醬喔...
沙茶醬一些有的沒的...
跟台中的不一樣...台中都沒有提供...
12.jpg
我點的是麻辣牛肉火鍋...
這個肉有4片...4大片...
肉質就是一般般囉...
說真的...80元要吃到什麼好等級的牛肉?別傻了...
但以一般的很ok了...
13.jpg
可愛的魚板...超可愛的...
還不錯吃耶...我喜歡這個微笑魚板...
14.jpg
這不用我講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了吧?
15.jpg 
金金姑...冬粉...牛肉...
說真的料還算不少...不會少到哪去...
高麗菜/白菜...應有盡有...
貢丸也有...
16.jpg
冬粉不錯吃...我喜歡吃冬粉...
17.jpg
還有豆皮...
其實還有很多料啦...
只是年代久遠我都忘了還有哪些料...
18.jpg
傳統豆腐...幹...這個好正點喔...
豆腐很好吃內...
害我整個火力全開...
我又加點一盤豆腐...10元...
19.jpg
甜不辣/天婦羅/蛋蛋...
還有什麼忘了啦...
20.jpg 
一盤豆腐10元...有4大塊...
很ok啦...
我有時真的很犯賤...
很喜歡去找便宜來吃...
可是勒...我都還會再加點一大堆東西來吃...
所以吃起來也都差不多價格了...
跟一般的價格都差不多...
這個傳統豆腐煮在這鍋裡頭...豆腐吸附湯汁整個軟嫩好吃...
21.jpg
在這裡...可以加火加湯...
這個湯頭說真的不錯喝啦...
只是我的湯太鹹了...最後加清湯稀釋...
22.jpg23.jpg
登登登...冰激淋...
趁著煮豆腐時就趕快蛇去挖冰激淋來吃...
這個冰激淋好好吃喔...
我連吃3杯(6球)...
好爽快喔...
吃很熱很熱的火鍋再配很冰很冰的冰激淋金價頌快啦...
24.jpg 
吃的我心滿意足呀...
難怪那麼多客人...

愛吃小火鍋的可以試試啦...還不錯吃..
高麗菜很多...現在高麗菜是很便宜喔?!
一大堆高麗菜煮的我差點吐血...
下次我要來企吃海鮮鍋不要高麗菜換成小白菜...
小紅盤裝的就是麻辣醬還不錯...
這種醬加在湯裡頭煮味道也是一絕...
這個鍋大辣的真是失策...
是說吼...吃的爽就好...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