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文化中心夜市的豆腐冰除了杏仁豆腐之外還有抹茶豆腐與咖啡豆腐...
一口氣三種全買...全買回來吃看看....
吃完後...還是杏仁豆腐好吃啦...
咖啡沒人愛...哈哈...
抹茶是大姐二姐的最愛...


2.jpg
3.jpg
豆腐就是長這樣...這次終於拍到了...
4.jpg 
先割井字型...再放料...
5.jpg
3種口味通通有...
可以來個pk了...
6.jpg
咖啡的軟度...反而沒那麼軟耶...
口感超級像是統一布丁下層那層黑黑的焦糖...
7.jpg
8.jpg 
這個吃起來口感比較Q...哇謀愛...
咖啡味道也有...
可是...咖啡豆腐感覺就很怪啦...
所以這個我只吃吃2口就沒再碰了...
9.jpg
抹茶味道很重...
味道有到位...
可是勒...我還是不愛啦...
我比較喜歡杏仁豆腐...
但這一個軟度跟杏仁豆腐差不多...
10.jpg
11.jpg
很清新的抹茶口味...不會很甜...
所以勒...這就是我不愛的原因....
大姐二姐很愛...因為不甜...

12.jpg 
芋圓裡頭有圓頭內...好吃...


好吧...
這一篇是在摸魚...
是說前幾篇我都很認真...
偶爾一篇摸魚也是很應該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