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回家最常吃的就是涼圓...
花枝羹是大姐特地去和美買給我吃的愛心羹耶...
大姐知道我要回彰化就跑去和美買...
好好好感動喔...


2.jpg
涼圓...一定要吃的啦...彰化之寶耶...
Q爹爹的涼圓...好吃好吃...
3.jpg
4.jpg
我的夢幻花枝羹...撐死也甘願的花枝羹...
一整個過癮滿足...
只是說吼...大姐這次沒幫我加很多的辣椒啦...
5.jpg
6.jpg
7.jpg
8.jpg 
每一塊花枝都是很大塊的...
吃起來就是很過癮滿足內...
這家花枝羹名列我的第一名羹王啦...
聽說這家在和美真的是很有名...
住和美的人都知道...
我問住和美的同學...也知道這一家...
問住和美的朋友也知道這一家...
就連彰化市的也都知道這一家...
我也知道喔...花哈哈...
人氣紅不讓的花枝羹我也知道也很愛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