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濫芋充數的一篇文章...
因為我實在沒有動力發文呀...
所以...看見愈隨便的文時就代表我是在"交差了事"...哈...
Tiger休閒館在文心向上公園後方...
之前總是會跟朋友來這裡打保齡球...
但很久沒打了...超想打的...
我該了好久...
大家都說這是老人家的活動沒人願意相陪...
最後...是二姐與二姐夫陪我打的...
一整個感動呀...


2.jpg
Tiger的客人超級多的...
嚇死人...台中市碩果僅存的的保齡球館...
台中市還有其它保齡球館嗎?!
這家Tiger真的是不錯啦...
媽的勒...阿就剩下這一家不好能怎樣?
沒的比較當然好...
跟以前素質相比還是差了些啦...
我好愛打保齡球呀...
3.jpg
這是Tiger休閒館的價格...
媽的好貴...我們是weekend去的...一局70元...
每人先2局...最後追加1局...3局...
打不過癮但起碼解了我對保齡球的相思之愁...
4.jpg 
這張重點在小猴子...我最愛的小猴子...
Tiger有好多好多可以玩的...
我們在等候叫號時我就無聊開始玩...
先玩擊鼓...接著再玩打地鼠那種的...
結果我打地鼠打的太激情...手 都打到喔切內...
沒錯...就是激情...
我右手無名指關節一直與螢幕相親相愛...
玩完之後手也紅腫慢慢的泛黑...唉呀... 

5.jpg
等候人家拍的...
為什麼我會說以前素質好的原因是Tiger的空間太小了...
打起來會有壓力...
以前都是突突大大的...打起來超有fu的...
現在不是這樣...唉唉唉...
"想當年"...我可是打遍台北/台中各大保齡球館內...
每一家都有我的倩影...
現在沒有球館讓我洗溝了...唉唉...
6.jpg
這個1應該是我...
我好想說那個3是我...不過內個分是二姐啦...
居然打出9分內...阿七刀....
沒有每天過年的啦...看看第2球...花哈哈...是0...
我還比二姐多1分內...
人家我可是有分的pose滿分皇后...
請大家想像一下...
紮著馬尾的"無敵青春美少女"...
手裡拿著球很專業很有自信走了上去把球"砸"出去...
美美有自信的pose外加漂亮會甩尾的馬尾擺出去讓大家盡情欣賞...
我的美我的優雅我的氣質只到此而已...
球一"砸"出去之後就像挾著尾巴的小狗衝回座位...
我是有名的洗溝皇后...所以要趕快跑回座位免得被恥笑...

pose100...得分是0...
很難相信對吧?
球技差成這樣怎麼還那麼愛打保齡球呀?!怎麼有那個臉啊?
幹...林咒罵頌丟賀啦...哇丟洗愛帕啦...

洗溝又怎樣?總要練習嘛...
我怕球館沒人洗溝那個溝很髒不行嗎?

人家我最高紀錄有打到240分內...
不過也是唯一一次...那一次是心情不好...
把球瓶當成是某人的臉...
狠狠的帥氣的把球給砸出去...吼...氣壯山河內...
所有朋友全嚇到...不過那也是唯一一次光宗耀祖...
接下來跟朋友去打都沒有破50...
10球沒有破50...
大家都笑翻了...
7.jpg
阿勒勒...看見沒有?我是52分....二姐夫是103分...
二姐夫是漸入佳境...打到最後都是斜線內...
至於二姐喔...我當場吐說小時了了啦...
結果二姐當場回我說...我還贏妳2分...
它媽的bb蛋勒...贏我2分很了不起喔?七刀...
8.jpg 
在第2局時...我與二姐是同燈同分了...
果然是姐妹吶...一樣的分數...真是汗顏...
第3局...我忘了我與二姐誰贏...
最贏的是二姐夫啦...
都馬是破百...很討厭內...
人家我有砸出一個X喔...斜線也有一次...
很了不起的喔...


保齡球是個不錯的休閒活動啦...
適合老小也適合全家人一起活動...
我們去時很多都是家庭打球耶...
大家有空可以去打打保齡球...
保齡球不是老人活動啦...哼哼哼...
如果去打球時看見一個POSE100得分0又狼狽的滾回座位時...
不用懷疑...那個臭俗辣丟洗哇啦...
記得別跟我say hello喔...我會無地自容...
有可能會羞憤的直接讓自己滑進球道撞倒球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