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炒牛肉麵扛霸子-阿牛師終於重出江湖啦...samwoo_(11).gif chu.gif +006.jpg
而且很幸運的被我給逮到了...
我最愛最懷念的就是阿牛師的炒牛肉麵呀...
從外往內看時看見阿牛師...我是興奮的想尖叫...samwoo_(11).gif chu.gif

衝進店裡一直盯著阿牛師看...
阿牛師被我看的莫名其妙還笑笑的點了點頭...
我想阿牛師可能忘記我了吧...唉唉唉...1b38f9e2.gif
忘記那個從小到大愛吃炒牛肉麵...
那個愛吃不加牛肉的牛肉湯麵的大眼妹...
是說吼...
現在我都可以算是高齡毆八桑了...
阿牛師忘記也是應該的...




PS.
阿牛"師"是我家那個比我成材一些些的舍妹敬稱...
對她而言...阿牛"師"是可比天神...
因為舍妹不成材的就是不會煮...
連蔥蒜都分不清...家門不幸家門不幸...1b38f9e2.gif 0fbbf481.gif
那俐落抖鍋的身手都是我們姐妹深愛的...
 


呼叫大頭同學...
阿牛師又重出江湖...趕快去吃...
快去回味一下咱們兒時的美味吧... 


2.jpg
3.jpg
晚間7點鐘...
本來我是要吃永樂夜市阿媽鵝肉擔的...
結果阿媽鵝肉擔笑日謀笑初沒有營業...
想說算了回家不吃了...
途中經過珍知味炒牛肉麵習慣性抬頭看一下...
不看則已一看整個人像丟搞似的馬上停住機車再往回騎...
我看見了阿牛師站在那大鍋前翻翻翻抖抖抖的...
讓我整個人都high起來用衝的進店裡...
4.jpg
這就是傳說中鼎鼎有名的阿牛師啦...
阿牛師還是跟記憶中一樣帥...
只是老了些頭髮白了些...
但也瘦了些耶...阿牛師以前可是壯壯的...
不像現在這樣...年紀大果然有差吶...
阿牛師那俐落熟練又炒又抖牛肉麵的身手是我最愛看的...1226385252.gif
套和我家不成材的舍妹講的...
阿牛師抖麵的架勢...蝦郎嘎伊必...
就連小牛老闆都沒法青出於藍...
我總是幻想有一天...
我也可以像阿牛老闆那樣神氣站在大鍋前俐落的抖抖抖...1819624462.jpg
結果...現在我只能抖小鍋啦...抖不起內個大鍋...RN.gif
我的中華小當家抖大鍋美夢只能在午夜夢迴時拿出來自high...1819624461.jpg

我一進店...我說我要外帶一份炒牛肉麵不要青菜不要太油...
接著我又很快的補了一句說我要老闆炒...謝謝...
(手還給它很精準的指向阿牛師)
"我要老闆炒"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

我就是要吃阿牛師炒的啦...
那麼多年沒有吃到阿牛師親手翻抖的炒牛肉麵...
這次怎能輕易放他過水咧...
結果...小老闆娘一直笑...不知道在笑什麼吶...samwoo_(29).gif
莫非以為我喜歡年逾半百的阿牛師嗎?!1819624401.jpg 1226385269.jpg 1226385255.jpg

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可以吃到阿牛師的炒牛肉麵要說啥都行...
最後我有問說阿牛師怎會出來炒...
小老闆娘說一般用餐時間阿牛師都會出來炒...
只是我每次都是趕在店要關前一刻才衝去買...自然看不見阿牛師...

吼...洗安內吼...安內我知道了...7點半以前阿牛師都會在店裡...
所以想試看看阿牛師的炒牛肉麵的人...記得7點半前殺過去...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指定...
這次我還是用不顧一切很堅定的態度...
左手食指給它狠狠的比出去說要阿牛師炒...
大有不讓阿牛師炒給我吃的話就要砸店的氣勢...1819624414.jpg
小老闆娘可能有感受到我要砸店的怨念...
所以趕快叫阿牛師幫我炒...

5.jpg
阿牛師果然還是這麼牛呀...
這個炒牛肉麵就是不同...
整碗炒油亮卻不含油...
這就是阿牛老闆厲害之處呀...
果然牛還是老的行吶...
這牛肉麵整碗炒出來油不多...而且麵條不會過於軟爛...
還有牛肉片...整個不會太過乾老...
果然...功夫還是有差...

小牛老闆輸阿牛師輸一大截吶...
光看這顏色...我整個就好開心...
回家很興奮很驕傲的跟二姐說...
這碗牛肉麵是阿牛師炒的喔...1819624417.jpg

二姐一臉莫名的看著我...那眼神透露著"有什麼了不起"...
二姐不懂得我對阿牛師的痴戀啦...1819624414.jpg 1b38f9e2.gif
這牛肉麵還是阿牛師炒的才好吃...
但二姐倒是知道小牛老闆的炒功輸阿爸一大截...
這次二姐居然跟我分食一半的炒牛肉麵內...
平常的她都是意思意思吃個幾口...
一聽見是我指定阿牛師炒的...
發揮了十足十的姐妹愛...拿碗筷...還幫我洗碗...1819624469.jpg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感動了...
看看阿牛師的魅力有多大...
我家小孩都是非常有骨氣的...
一旦碰上了吃...什麼骨氣什麼爭氣自動off...
只要能吃做什麼都願意...

6.jpg 
看看這個牛肉麵翻炒過的模樣...沒有過多的油...
整個吃起來就是不膩口...
7.jpg
一整碗油油亮亮的...吸睛指數是200分...
小牛老闆炒的...還是會很多油...
還是阿牛師抓的比較好...
這一碗...有三分之一先被二姐給攔截走了...
二姐很好心的幫我張羅著...
一張羅好時...就說妳要拍照嗎?
我說對呀...要拍照...這要留念吶...
二姐就很大方不客氣的說那我就先吃了妳慢拍...

阿咧...難道不知道我也是需要小助手的嗎?!1819624470.jpg
結果二姐趁我拍拍拍時已經幹掉三分之一了...
拿著吃空的碗筷巴巴望著我等我拍好...
看我一按關機時筷子與碗又很自動的伸過來挾了...
唉唉唉...我家的小孩只要講到吃都是六親不認的...
先搶先贏...先吃先贏...
什麼親情什麼倫理...都可以擺兩旁的...

8.jpg
9.jpg
這個牛肉...炒的不會過於乾老...d5f02ecd.gif
是不是處女炒(第一次炒)的牛肉我不知道...

但我吃的出來這牛肉不乾不老...
而且不會油...整個香味都炒出來了...

說真的還是阿牛師炒的好呀...1823758072.jpg
我想小牛老闆心裡一定在泣血...
因為我很不給面子的大聲說我要阿牛師炒...
10.jpg
這個麵...
軟硬度抓的很剛好...
整個吃起來非常有口感...還是不會油...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非常的好吃...
在醬的比例阿牛師也是抓的很好...
可以用黃金比例來形容了...
這盤炒牛肉麵...真的真的是太好吃了...

可以再吃到阿牛師親手翻炒的牛肉麵...心裡一整個感動呀...
睽違多年的口感與感動...又重新回到我嘴巴裡頭活蹦亂跳...
一整個幸福感動呀...
11.jpg 
這次我的辣椒另外放...看要加多少就加多少...
這個辣是一定要加的...
加了之後整個色香味破表了...
拌著吃超級好吃的...
就連二姐也是吃的欲罷不能...

唉唉...讚讚讚...
我吃的又V起眼睛嗯嗯嗯了...
下次勒...我一定要趕在7點半前去買阿牛師炒的...
這個絕美滋味還是只有阿牛師才炒的出來啊...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