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冬海的福科夜小...不會很大...小小的...
在這裡的攤位不多...有幾家還不錯...
這家510牛排就是其中一家...
這次我吃的是鐵板麵...而且是有附沙拉與水果的喔...
這是我頭一次在夜市牛排攤看見有沙拉的...
而且還是吃到爽的喔...
不用說不用考慮就是衝了啦...


2.jpg
砍棒...還有價格...
3.jpg
4.jpg
濃湯區...還有沙拉水果區...
看起來很胎歌對不對?
窗原本不是這樣的...
我要拍的時候....有個小朋友來拿生菜...
拿的亂七八糟的...拿到我都想講說拜託...手是沒有自律神經嗎?
邊拿邊掉比我還誇張...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5.jpg
我的濃湯與蛋蛋...
6.jpg
7.jpg
8.jpg
這個濃湯是我喝過最豐富最有料的一家耶...
滿滿的料...濃湯也很好喝...
有海味的濃湯喔...
超好喝的啦...
濃湯的甜是海鮮的甜不是玉米甜也不是加糖的甜...
這家的濃湯我好愛喔...
9.jpg
我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這個濃湯會有海鮮的甜...
原來有蛤蜊耶...而且超多蛤蜊的啦...
這個湯...我...拼了...6碗...
好害羞喔...
10.jpg
這個蛋蛋沙拉我也拼了3碗尖尖的...
光吃蛋蛋+禿島醬...好好吃喔...
我很浪費...蛋黃沒吃...專吃蛋白...
11.jpg
這個蛋...好吃內...吼...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太滿意了...
12.jpg
13.jpg
鐵板麵...還OK啦...算還滿規矩的鐵板麵...
該有的味道都有...
14.jpg 
我丟著鐵板麵不吃...
一直喝湯與吃蛋蛋沙拉...
吃到最後...肚子都是蛋蛋與濃湯...
沒有空間可以裝西瓜了...
鐵板麵也吃不到一半...
這一家正點呀...
好吃好吃...


這一篇也有2個月左右了...
這家牛排比火牛還有蓋世更早吃...
在夜市"享受"到這樣的牛排...
火牛及蓋世怎能滿足我呢?!
所以說...我還是適合夜市等級的牛排啦...
火牛及蓋世的餐廳價我"無福消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