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大坑的東東芋圓非常有名...
到大坑新社玩的人一定都會停下來朝聖一番...

東東芋圓的人氣比九份阿嫬芋圓還要紅還要夯...
原因就出在它的配料...真材實料又不會很甜...


2.jpg
3.jpg
早上十點左右...人群多到讓我想抓髮尖叫...
七早八早大家都跑來吃冰...
全都是要去新社玩的遊客...
還有單車族的在這裡歡聚吃冰...
太可怕了...
這叫人多?NO NO NO...還有更可怕的...
中午過後...
人更多到一整個想開口問候所有人的爸爸媽媽祖宗十八代外加老師...
完全就是交瘋大阻塞動彈不得...

而且還看一堆人...人山人海...
人頭躦頭的奇景通常都是在午後就開始出現一直到傍晚...
4.jpg
這個芋泥很出名喔...
東東芋圓現在出名的不是芋圓...
而是這個QQ彈彈綿密會刊吸的芋泥...
芋泥不只泥還有整塊的芋頭角...
重點是它完全不會死甜...

吃進嘴巴丟洗頌...
5.jpg
東東芋圓起家的密器...
就是這個用料實在的芋圓地瓜圓...
6.jpg
我們點2碗一起share...因為今天一整天的作戰計劃就是吃吃吃...
7.jpg
一碗40元...2碗80元...
漲價啦....
8.jpg
9.jpg
這一碗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薏仁口感如何...
10.jpg
這一碗是我指定的...不要豆豆...忘了是什麼豆...
11.jpg
芋圓地瓜圓...
芋圓滿滿的芋頭香還可以吃到小小小塊的芋頭...
口感很Q彈...微甜口感...單吃也很OK...
地瓜圓則是滿滿的地瓜味道...吃時會有一點那種沙沙感...
地瓜泥的口感...非常的香...很好吃...

芋圓與地瓜圓我比較喜歡地瓜圓...dunno why...
12.jpg
很嫩的仙草...口感還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prefer最古早的仙草...
仙草味道濃厚的仙草不是現下流行的這種仙草...
13.jpg
粉圓...很Q軟...Q爹爹...這個粉圓我有愛...
我喜歡這種口感的粉圓...東東的粉圓比一般人家粉圓還要大上一些...
卻又比最古早的大粉圓小一些些...
口感不錯很好吃...
14.jpg
15.jpg 
這是東東現在最火紅的聖品...芋泥...
在東東...冰是冰的...配料都是濕熱的...
冰熱一起吃...感覺很爽...
尤其是粉圓芋圓地瓜圓...
剛吃進嘴巴是軟軟滑嫩的口感...
混著冰一起咬時整個變的Q爹爹...
2種截然不同的口感在嘴巴裡頭不斷上演著...真的很爽呀...
這個芋泥...熱熱吃芋泥的香氣最重...口感就是很細滑綿密...
加冰吃時整個變的很Q...會刮吸的Q喔...還可以用拉的...
這個芋泥不會甜...口口都吃的到芋塊...
有泥有塊...2種口感都吃到了...

加上特製微甜糖水...整碗冰吃起來是少負擔呀...
到新社/大坑的不可錯過的冰店...就是這家東東芋圓啦...
同行友人吃完的感想是好吃不甜膩...
這種的一人來上一碗都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