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樣一份香草布朗尼只要72元...價格很快樂...我也很快樂...
相信嗎?這是1人份的香草布朗尼...
我叫它是快樂香草布朗尼...
冰涼口感冰
淇淋搭上現烤的布朗尼....
一整個冰火交融感覺...friday's真的有進步了...
這一道現在做的不錯...只是可惜布朗尼不夠熱...

到friday's吃完午餐時...辣妹在收桌時詢問是否來份甜點...
面對辣妹...我的抵抗力是0呀...
雖然辣妹在點餐時很天兵...但是...還ok啦...
這道香草布朗尼我有愛...

這次吃飯時...值班主管是一位叫Maggie...
謝謝Maggie的細心貼心...

我的無糖紅茶還先幫我把檸檬給壓汁放進茶裡頭...
當天吃飯時...Maggie與1男1女工作人員的服務都很好...
只是辣妹天兵了些...其它真的都很好...
我要跟帥哥說對不起...
辣妹天兵的錯...我卻擺屎臉給帥哥看...拍謝內...
(忘了問帥哥名字)


2.jpg
3.jpg
這次吃的是肉醬麵...
午餐湯是什麼蔬菜雞蓉湯...好吃喔...
飲料不用講...就是無糖紅茶囉...
4.jpg
這是最後加點的甜點...
其實我很少在friday's吃甜點...
這次算是破例了...
距離上一次在friday's吃甜點...起碼有8年了...
8年後再吃...friday's有進步了...
5.jpg
6.jpg
7.jpg
青蔬雞蓉湯很清爽...這個湯好喝...
料也很多...裡頭還有薏仁耶...
還滿營養的一道湯...
這個湯走養生風的...湯不油不膩...
很多蔬菜...雞肉也很嫩...
這個湯跟前一個湯相比...我愛這個湯...

8.jpg
9.jpg
這杯無糖紅茶...我來說一下過程...
我的飲料要冰的無糖紅茶...但是我要去冰...
另外給我5個檸檬角+1壺糖水...

辣妹天兵跟我說...
冰的無糖紅茶要去冰...請問要先幫妳泡熱嗎?!還是妳要自己泡?!
我當場傻眼...我說小姐...無糖紅茶我要自己泡?
辣妹說...
紅茶有分客人自己泡跟我們自己泡2種方式...有的客人喜歡自己泡熱紅茶...
我說吃那麼多年的friday's我頭一次聽見"冰"無糖紅茶還要自己泡...
辣妹說...我們有分...
我說小姐...妳所謂的泡紅茶是泡熱的吧?!我要的是"冰的"無糖紅茶去冰...
辣妹跟我說是的沒有錯...
我的耐性盡失...我說我要的是冰的...妳叫我自己泡我怎麼泡...
妳知道什麼叫做去冰的無糖紅茶...去冰不代表就是要喝熱的...
就是不要放冰塊...這麼簡單...

辣妹還一臉有聽沒有懂的模樣...但還是點頭說好...
不知道是我講解的不夠清楚還是辣妹沒有慧根...
無糖紅茶送上來的是一杯加冰塊的冰紅茶...
我抓狂了...我一臉大便臉的說我說了我要去冰...為什麼加冰塊...
我的2道分很開的眉毛此時很相親相愛的聚在一起了...

都說了要去冰..不是認為是我要喝熱的不然就是送上一杯有冰塊的紅茶...
送飲料上來的是一位帥哥...帥哥真的很雖...
一臉很茫然的看著我對我說對不起...
我知道我的臉很臭非常臭...
吃這一餐的那一天我還戴灰色隱形眼鏡...
可想而知有多嚇人...不用照鏡子我自己就知道...

服務態度好是應該的...我也會很感謝好的服務...
但是客人吩咐的餐點飲料沒辦法記下來或不了解時...
是不是可以用紙筆抄下來再問其它同事是什麼意思呢?!
為什麼一定要逞強用腦子記...死記還記錯真的是很糟糕...

我什麼都可以隨便...但對於吃我不隨便...
我的原則...在吃的方面非常的強硬堅持...
最後帥哥幫我把冰塊挑掉...
對帥哥...我有一份愧疚...不是他的錯但我卻擺屎臉讓他看...
千交待萬交待辣妹...還是給我送錯...
我一個人點一份餐...有這麼難記嗎?!
我要肉醬麵及湯...飲料要冰的無糖紅茶去冰...另外5個檸檬角+一壺糖水...
這樣很難記嗎?我搞不懂...

10.jpg
今天上餐速度"有點"快...不知道為什麼...
一下子的時間所有餐點都上來...
湯喝一半 紅茶來時忙著處理紅茶的狀況...
話才剛講完...麵馬上就上來...

不到10分鐘時間...全都上桌...friday's何時上餐速度變這樣快...
殺我個措手不及...整個傻在當場...

望著桌上的所有東西...
要先拍照好還是先把桌上餐點"處理"好?!
如果要先處理的話是先喝湯還是先搞無糖紅茶還是先拌麵...
不管是先拍照還是先處理...我都覺得很麻煩...
上餐速度太快了...
當下有股錯覺是不是要客人趕快吃吃趕快離開...

當然啦... friday's當然不會這樣做...
但上餐速度快到讓人覺得很有壓力..
.
最後...
先搞我的無糖紅茶...檸檬壓汁再放糖水...
我都說我要一壺糖水結果給我半壺酪水...
我一次都要加2壺的...給我半壺...我就再要一次"一壺"...
結果上來的還是半壺...
我當場請工作人員不要離開...
我很阿殺力把半壺糖水倒進紅茶裡頭請工作人員再給我"一壺"..
那個"一壺"2個字我加重說明...
麻煩再給我一壺糖水...我要一壺不要再給我半壺...
第三次的糖水於送對了...一壺不是半壺...
我把糖水倒進紅茶裡頭...攪拌一下...
確定甜度是我要的才開始開動...
11.jpg
12.jpg
肉醬麵是半牛半豬...所以不吃牛肉的人要注意...
friday's工作人員也很細心...會提醒點這道麵點的客人...
friday's肉醬麵味道太淡...
鹹度有夠...但是那個肉醬味道太淡了...
鹹而不夠味...
這個麵條也是我要求換成寬麵的...
味道不夠的肉醬麵我再加很多的帕馬森起士...
希望可以把肉醬味道給帶出來...
13.jpg
帕馬森起士真的很棒...
拌進麵裡頭時...一整個香濃呀...


這道肉醬麵上桌時...我其實有擔擱了一下...
因為要拍照要喝湯還要搞我的無糖紅茶...
所以麵的溫度有稍退一下...但是還是ok...
這是我個人問題...放太久...
等到要吃麵時發現味道不夠...
我請工作人員再給我一些肉醬...
friday's的主管Maggie就過來跟我說那幫我送回廚房...
如果單加肉醬拌麵怕味道會顣均勻...溫度不夠...
很貼心的服務...我說ok沒問題...

我順便要了辣椒...
肉醬多不見得味道會出來...但試看看...
要辣椒是要以防萬一如果味道不夠我加辣椒...
事實證明...多肉醬的肉醬麵味道還是不夠...
只是醬多...
我加怕馬森起士再加很多很多辣椒...
把它變成一盤起士麵...
這樣我才有辦法入口...
還是泰式雞肉麵好呀...味道有出來...


也許我被Joy's Cafe給養壞嘴巴了...
Joy's Cafe的肉醬很香很濃...口口肉末口口蕃茄...
Joy's Cafe正統的義式肉醬麵...真的寵壞了我...
讓我去其它餐廳踢館打槍...
14.jpg
15.jpg
麵條Q彈有勁...friday's這寬麵條我很喜歡...
就是肉醬味道淡了些...
這可能是迎合台灣人口味吧...
做成淡口味的...
但以一般人來講...這道肉醬麵算是及格了...
但以我的標準來講...這盤肉醬麵不及格...

16.jpg
這是第3次加辣椒...整盤的辣椒...
我不是拌著吃...
我是灑上去...叉起一些些麵條沾著辣椒一起吃...
我是這樣吃...不然沒有味道我吃不下肚呀我...
17.jpg
雙份肉醬...吃到盤底時是滿滿的肉醬...
這時我很後悔為什麼要加肉醬...
因為這些肉醬是浪費的....
多加肉醬不會改變味道...
所以說...這道肉醬麵以後不用再點了...
以後還是乖乖噩 泰式雞肉麵或是奶油鮮蝦麵...
18.jpg
這杯無糖紅茶是Maggie幫我做的...
謝謝Maggie...
很貼心的幫我把檸檬先放壓汁放進紅茶裡頭...
而且送上桌時還告訴我說這杯紅茶味道怕會太淡...
已經幫我再泡一杯紅茶...這杯味道較淡的紅茶先喝...
等等紅茶泡好時再幫我換...
我說ok...但我沒打算要打槍這杯紅茶...
因為味道ok...

等我喝到剩下3分滿...Maggie告訴我說紅茶味道出來了...幫我換一杯紅茶...
所以我就換啦...
只是我喝的好撐呀...因為我還要點一份甜點...
Maggie的貼心我真的很感動...
也許是因為我賞給帥哥一個大便臉吧...
所以出動主管來桌邊服務...
19.jpg
吃完午餐...
我盯著電視的美食節目...
一臉很飢渴的模樣緊盯著甜點製作...
辣妹可能感受到我要吃甜點那股強烈念力吧...
適時的補上一句 需要來份甜點嗎?!
我在掙扎時聽見辣妹這句話時我就完全失控馬上說好...

辣妹開始為我解釋甜點部份...
我說有沒有單人份的?!我不用太多只有一個人吃不完浪費...
當下心裡打算點一份香草布朗尼...麻煩friday's幫我做1人份的就行了...
但錢我還是會付正品的錢...只是不要給我大份的肯定吃不完...
辣妹說有小份的香草布朗尼...也就是所謂的兒童餐...
我說好...那我來一份...
辣妹告訴我說...小份香草布朗尼是65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可以嗎?!
有沒有搞錯?香草布朗尼一份72元...還問可不可以?
當然馬可以啊...72元可以吃到現烤的香草布朗尼誰不要呀?!
當下我很快樂的說可以啊...當然可以...
有冰淇淋有布朗尼才72元誰不要呀...

卡拜託勒...當然馬要...
只是說...這個1人份香草布朗尼份量也不小內...
盤子起碼佔一半...三分之二左右...
72元...是非常的便宜啦...
真的真的很便宜...

20.jpg 
很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送上桌時底部開始在融了...
底部冰淇淋接觸烤的熱熱的布朗尼...一定會融的...
冰淇淋上頭還有核桃耶...
脆脆核桃很好吃喔...
21.jpg
看見沒有?很可口的香草布朗尼...
冰淇淋都滑下來了...
22.jpg
再來一章近拍的香草布朗尼吧...
這個吸睛指數直飆100呀...
我自己在拍時...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23.jpg
一口布朗尼一口冰淇淋搭著吃感覺很正點...
塞進嘴巴時...布朗尼的熱把冰淇淋給融了...
很強烈的溫差對比...冰火交融...
一整個明顯的對比...布朗尼的微苦配著冰淇淋的甜...
我覺得不甜...很好吃...
濃濃的巧克力味道...還有帶有淡淡奶香的香草冰淇淋...
味道真的很棒很棒...
我滿足的V起眼睛...
friday's真的有進步...
以前這一道做的很死甜...
現在則是不會...
24.jpg
這個布朗尼口感比較紮實...但還是有鬆軟...
只是紮實口感比較明顯...
很濃的巧克力...
吃進嘴巴時...就是一整個滿足啦...

25.jpg
26.jpg
我覺得可惜的是布朗尼烤的不夠熱...
如果可以再熱一點的話...可以直達perfect地步...
friday's的布朗尼口感比較紮實...
與chili's的完全不同...
chili's是比較綿軟的口感...
與冰淇淋交互著...布朗尼就變紮實了...
chili's的冰火交融感覺更強烈...
不吃甜食的朋友...被我帶去chili's吃那個什麼火山的...
個個都愛上...甜的又怎樣?甜的好吃呀...
一冰一熱...在嘴巴交錯的...
冰涼的冰淇淋融化滲進熱呼呼的布朗尼裡頭...布朗尼口感變紮實了...
而冰淇淋的甜碰上苦甜口味的布朗尼則是沖淡了甜度...

非常好吃...
friday's的是一樣...只是層次感比較弱...
沒有chili's來的好...
但是勒...friday's也不錯了...
再者...這樣一份72元...非常的划算...
也夠超值了...

27.jpg
28.jpg
想試看看這樣一火一冰吃進嘴巴的爽快口感嗎?!
friday's走一趟就知道了...
口感真的很好吶...
我想應該可以要求布朗尼再烤熱一點吧?!
我的這一是溫熱而已...
這個真的真的不錯吃...
如果不愛吃甜又想試看看的人...
可以要求不要淋巧克力醬與焦糖醬...
這樣甜度減低一半...吃起來也很棒...

30.jpg
31.jpg
一口冰淇淋一口布朗尼搭著吃才是正確的吃法吆...
這樣才會有冰火交融的感覺吶...
friday's這道香草冰淇淋我有愛到...
尤其聽見72元...一整個快樂起來...

72元...去哪吃這樣的香草布朗尼呀...
chili's只賣大份的...一份好像是290還390忘了...
但是以布朗尼來講...是chili's的比較優...因為熱度有夠...
32.jpg
它有多好吃?!盤底朝天就知道了...
真的好吃喔...
吃完我整個人癱在椅子上動不了...

這道1人份的香草布朗尼其實可以試看看...
72元...真的很便宜...
可是不要去給人家專點一道這香草布朗尼喔...
friday's好像沒有單賣這樣72元的...
這只是說餐後甜點啦...份量不要太多的1人份...
至於肉醬麵...吃清淡口味的可以吃...
但對於吃重口味的人來說打槍打到底...
我到現在對Maggie的貼心印象還是很深刻...
真的很謝謝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