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這是要寄到NYC給Eileen的包果...
郵局規矩愈來愈多...
要用郵局的箱子才行...
這還不打緊...
一下說要以重量計算...
用重量計算發現不划算又改以材積跟我算...
用材積算我根本就划不來呀...
而且是超級划不來的...
可是沒辦法...
就只能寄了...
我內心一直在淌血呀...
都快變成血洗台中市了...


99.jpg 
我的重量...不重...半公斤...要用材積跟我算...
都是愛的小手惹的禍...唉唉唉...
我今天又去血拼敗了一堆啞吧貓的玩意兒...
這一寄...10章小朋友不見去了...
真的真的好想哭呀...
下次要再寄愛的小手...
我絕對要把這個箱子給塞的滿滿的...哼哼...
這個箱子我可以塞30-40隻愛的小手耶...
結果...我只有塞4隻...其它都是啞吧貓...
我...好想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