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有人陪吃午餐...我跑到firday's...
firday's的午餐價格還不錯...
賞然啦...份量有少一些...但以午餐食量來講剛剛好...
這篇主講的是午而非是所有firday's的餐點...
所以不要搞錯firday's價格很美麗...
這樣一盤泰式雞肉+紅茶+濃湯...NTD$220...
再加一成服務是NTD$242...
這樣份量這樣品質這種地方...250元很便宜...
去吃個石二鍋也要200元...何不換個口味去享受一下?!
在這裡謝謝firday's英才店的manager與工作人員nini...
願意接受我的機車吃法...


2.jpg
3.jpg
4.jpg
5.jpg
中午的菜單...很多種提供選擇...
我最愛的是那道奶油鮮蝦...
但是熱到爆不想吃奶油類的...
但是我只想吃寬麵...
奶油鮮蝦用紙麵我沒辦法克服...
那個義大利麵條...
感覺就像是狗狗驅蟲出來的蟲蟲...
讓我看了之後是一整個反胃想吐...
目從我親眼看見愛狗Ricky的蟲有大隻之後...
我對義大利麵就是敬而遠之...
一直到現在仍是這樣...
所以我與manager/nini商量讓我用寬麵...
manager/nono也是很阿沙力的說好...
真是太感謝了...
6.jpg
7.jpg
桌上的擺設...
8.jpg
9.jpg
10.jpg
牆上電視正在播著美食節目...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今日湯是玉米濃湯...
非常牛濃郁的玉米濃湯...
不會鹹不會油膩...帶有清爽感...
這個湯喝起來還不賴...而且料很多...
15.jpg
我的附餐飲料我選的是無糖紅茶...
只要跟朋友吃美式餐廳...
我都會跟朋友說喝無糖茶...
再自己DIY...
甜度濃度自己控制...
我的喝法是...
無糖紅茶...3個檸檬角+糖水...
16.jpg
這是檸檬...friday's用的是正統檸檬...
這才是檸檬...綠色的是萊姆喔...
這個檸檬很juicy...超多汁的...
17.jpg
在friday's提供的是糖水不是糖球...
18.jpg
把檸檬先壓汁出來...再放進紅茶裡頭...
接著再倒糖水...依自己口味適量...
我一杯要倒2壺糖水...
可想而知我喝的有多甜了吧?!
19.jpg
friday's的紅茶稍微淡了些...
但是以美式紅茶來講就是這樣...比較清爽...
還滿好喝的...炎熱夏天來上一杯這樣的紅茶真的很讚...
20.jpg 
22.jpg
這要驕傲一下啦...吼...沒有手震內...
拍的一清二楚耶...
倒糖水這一章我最愛...
23.jpg
等候餐點無聊拍的...
24.jpg
我的泰式雞肉寬麵上桌囉...
好吃的泰式雞肉寬麵...
濃湯喝完被收走了...
所以沒的拍"全家福"照片...
25.jpg
這個午餐麵的份比正品的份量少一些些...
但是以午餐來講份量是足夠的...
如果以原本份量來講...
2個人share一盤麵剛剛好...
這個泰式雞肉用寬麵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可口...
麵上頭還灑上了無甜無鹽的脆腰果...
26.jpg
27.jpg
28.jpg
這雞肉...一整個鮮嫩好吃呀...
口感非常的juicy...吃進嘴巴還會有雞肉的肉汁緩緩流出來...
雞肉很嫩...炒的非常好...
friday's有進步了...
這個泰式醬不錯...
夠味夠辣...
29.jpg
脆腰果很好吃...我好愛這個脆腰果喔...
30.jpg
31.jpg
32.jpg
這是寬麵...這個麵本身口感就是屬於比較紮實的...
friday's的吃起來非常的Q彈...整個有透...卻又帶著Q彈口感...
這個真的好吃...
醬汁夠味不會過鹹...
整個搭起來很好吃...
味道也有炒進麵裡頭...
33.jpg
34.jpg35.jpg
一口麵一口雞肉...這樣搭著吃很好吃...
醬汁收的很好...
不會油不會膩...也不會炒的很乾...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頭...
這個做午餐真的很剛好...
36.jpg
看看這個麵條就知道它的油有多少...
其實並不多...
FRIDAY'S真的有進步...還是廚房的廚師換人啦?!
37.jpg
看看盤底...油真的很少...
我把麵吃光光...甜椒不吃就沒吃了....
這樣一盤份量做午餐剛剛好...
有飽到...又不會太飽...
242元價格很迷人...
38.jpg
重口味的泰式雞肉麵搭清爽風的檸檬茶真的很棒...
我很愛這樣的吃法...
39.jpg
看看帳單...真的是242...
40.jpg
薄荷糖嗎?!
我沒吃我不知道...
41.jpg
我的發票...真的是242元喔...
以午餐來講並不貴...
有時我與同事聚餐或是開小差時...
都會到FRIDAY'S吃午餐...
我很少會在晚餐來吃FRIDAY'S...
一般吃美式在台中就是跫CHILI'S...
FRIDAY'S是我的午餐...


現在FRIDAY'S有在午餐優惠...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以美式餐廳來講...價格真的很美麗呀...
但是餐點不同價格也不同...
奶油鮮蝦就是280元...正確說來是308元...
但我還是覺得很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