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4519.jpg
話說前陣子Eileen到台灣時買了幾隻愛的小手回紐約...
才沒多久時間...愛的小手拍壞了...
拍桌子拍到壞掉...
拍桌子有必要那麼用力嗎?!
Eileen的媽媽還真是盡責呀...
盡責到把愛的小手給拍斷...
沒了愛的小手...
Ethan/Evan/Ella現在很開心...
Eileen向我求救要愛的小手...
我馬上衝出去買...
只為了要教子有方...
我的小寶貝們要知道愛的小手是Kat mom寄的...
肯定翻臉不認我這個乾媽了...


ST834522.jpg 
hello kitty的原子筆是要給Eileen的...
Eileen很喜歡很喜歡hello kitty...dunno why...
身為多年好友兼乾姐的我...
當然也就硬著頭皮買了...
雖然我討厭hello kitty...
但為了我的Eileen hon...豁出去了...


希望這些東西可以平安到達紐約...
更希望愛的小手不會變成恨的小手...
我同Eileen hon講不要說我寄的...
不然這3個小寶貝肯定與我翻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