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3304.jpg 
天氣熱...熱到不行快炸掉...
晚上決定去麥當勞吃一隻蛋捲冰淇淋消消暑氣... 
我其實不愛吃麥當勞的主食...但我很愛麥當勞的甜點...
蘋果派/霜淇淋/冰旋風/麥克雞塊...
還有麥當當勞的早餐我也很愛吃...
炸雞漢堡之類我就很討厭吃...


夏天來上一隻這好甜的冰淇淋真的很過癮...
小小一隻大大滿足...
只是說...這霜淇淋漲到15元了...
從10元吃到15元...
這一路走來...我的支持始終如一吆...
就連到新光三越逛街看見麥當勞也要買隻冰淇淋來吃... 
麥當勞冰淇淋害人不淺呀... 
好吃的霜淇淋...我們晚上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