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7.jpg
香港的7-11...非常的貧裝...與台灣其實不一樣...
特地拍回來讓大家看...
香港的7-11...是沒有門的...整個就是開放式的...
要是下大雨時怎麼辦呢?大家都變成了落湯雞...
香港的煙...琳瑯滿目...讓人目不暇給...
但也有很多煙是台灣沒有販售的...很多種煙價格都是一樣的...
在香港的7-11存在數比台灣的少...台灣是三五步就一家...
在香港並沒有...
其實也還好內...還好百樂附近就有一家...
所以我要買煙超方便的...
這一張是偷拍的...哈...
在哪拍的我忘了...
說到偷拍...
我在香港也被偷拍了...兇手正是同行的酷弟...
在台灣...去宜蘭玩也被宜蘭某豆花店偷拍...
有什麼好拍的不懂...而且還偷拍...
那時一得知被偷拍時...
我第一直覺是問Jenny說偷拍?那拍的怎樣?有沒有很醜?!
沒辦法...我可是很注重形象的...
我想任誰被偷拍都是會很不爽吧...
尤其是莫名其妙的被偷拍...
真不知道偷拍我的那個男人是什麼心態...
非常的可怕...
酷弟偷拍我...自家人...算了...
但讓我最不能諒解的是...
為什麼把我拍的那麼醜...為什麼要捕捉我最醜的一刻呢?!
到底有多醜?這次真的就是獻醜了...
我看酷弟拍的...差點昏倒...


偷拍.jpg 
是不是給它非常的醜?!捕捉我這一刻...好想死一死...
這不是側拍這是偷拍...嗚嗚嗚...
在我的認定是偷拍...
那也安內吶?!
這麼醜...
在這當下我在找Opal... 
香港Opal價格很不統一...貴的很貴便宜的就很便宜...
所以我努力的找著...
看見價格...非常給它不爽...
酷弟...就這麼的剛好拍下了...
我是回來後看照片才知道...
差點沒昏倒在鍵盤上...真的是它餒餒滴熊勒...
而且還拍我彎腰駝背的狼狽樣...
這時我其實腳很酸了...腰也很酸...
所以都是彎著腰...
沒想到就這樣被拍下來勒...真是討厭...
醜照片與大家分享...
雖然醜...但我還是勇面對...
也不會拿假韓國女星照片騙人...
這張偷拍...可以看出皮膚的好與壞...
我的皮膚不算是最好...
但也沒差到像有些人要拿韓國女星照片騙人... 
所以勒...這筆帳先記著...以後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