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evin彩妝的Beauty Maker深層水活保養品系列用了約有1個月了吧...
現在來驗收成果...
除了那幾顆依舊青春不已的豆豆活蹦亂跳之外...1819624461.jpg
其它的地方都非常的好...
有水嫩有白皙有透亮...samwoo_(50).gif
毛細孔也變的更小...
粉刺清除時更容易...
很難想像這是3罐588元保養品創造出來的效果...
當然啦...這也是有茵蝶柔淨去角質的加持護航...
所以效果更加快速明顯...
朋友都有明顯感覺整個人都水透亮麗起來...
這下...我更有藉口不化妝了...哈...


2.jpg
3.jpg
看一下成果..我就是用之前所講過的5道保養品...
1個月的時間來測試...效果非常不錯...
我現在比較不爽的是...
臉變得更白皙水嫩透亮 之後...
臉上那些小小的雀斑就特別明顯突出...1819624461.jpg
讓我看的好礙眼...
我決定...等我回來之後...
我要敗Beauty Maker的淡斑筆來"畫一下"...
3款588...價格真的很迷人...
效果真的還不錯...
5.jpg
這張的白是燈光關係...我拍的時候可能沒抓好吧?!
6.jpg
鼻側2頰有豆豆...很有活力的在展現著它的生命力...
7.jpg
8.jpg
整個臉部皮膚變得很光滑...
黑眼圈也就更明顯...
9.jpg 
這樣子看豆豆應該很明顯了吧?!
不識相的豆豆...活蹦亂跳...揮舞著屬於它的青春...砸椅.jpg samwoo_(29).gif
真的是很討厭吶...


嗯嗯...這個Beauty Maker好用好用...哈哈...
等回來之後再來好好的敗一下...
希望我回來時還是可以這麼的白皙透亮水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