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jpg
剛過12點...Tracy送來了訊息...
在Pet Society Photos(facebook)排了生日快樂給我...
要我上來看看...
看的我哇哇哇...眼淚差點飆出來...
排這段話花了Tracy好多時間...而且排這個字要花好多錢...
原因出在於我的英文名太長了...
Tracy排的差點破產...
Tracy辛辛苦苦在"賺錢"...為了我一下子就敗光光了...
好感動喔...而且還花時間排耶...好感動喔...

我生日...還有收到一份禮物...Apple送我的...
25歲的我...讓我重返25歲...
我當場傻眼...從小鏡子裡不停望著自己...捨不得放下...
特地給它拍照留念...


IMGP0997.jpg
這是我前所未有的造型...大家看見都是哇哇哇...
25歲的我...我是偽美眉...一年才一次生日...放縱一下...
看著自己...不敢相信這是我...
原來我也有年輕的本錢....
IMGP1022.jpg
IMGP1024.jpg 
我最引以為傲的殺氣今天通通消失不見去...
這樣也好...比較搭我現在的型...
看見這個造型...我是滿心歡喜...
我25歲喔...頂多25歲喔...
太感動了...
前幾天剪短頭髮...現在弄成這樣...
噢呀...好開心喔...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與禮物...
真的真的好開心...

今年的我...是25歲喔...不要忘了喔...
比去年還年輕5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