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模糊照...不是我手震是燈光關係...我不想開閃光也懶得調模式...
所以勒...就是模糊照了...這次6個人聚餐...
還好有先訂位...weekend客人非常的多...爆多的...
門口是一大堆人在排隊等位子...
而店裡一堆客人等著工作人員收桌...
有些等候收桌的客人等得不耐煩還硬是插隊...
而且還是要插我的隊...
我笑笑的說...結帳要排隊...
這次為了不影響大家用餐所以我就是重點攻擊...有拍過的就沒再拍了...
話說...我第一次到雲爐時在廁所為了看鳥撞了2次頭...
這次去又是為了看鳥再撞了2次頭...哇哩咧...玻璃真的太乾淨了...
讓我都抓不好距離直接往玻璃狠狠的親上去...
不知道撞滿十次有沒有送一隻鳥呀?!
我好喜歡雲爐的小鳥喔...雖然我很怕鳥...
但我可以用鳥籠養起來...


2.jpg
3.jpg
4.jpg
我發現雲爐鍋物的餐桌空間其實還滿大的耶...
因為我們桌子勉勉強強擺的下...
在輕井澤8人座位都還不夠我們擺放哩...
5.jpg
我們有4章Costco卡...所以換4份涼麵...嘻嘻嘻...
我們還有列印9折優惠...所以是打折又有涼麵吃...
這一餐是生日聚餐...林家大妞生日...所以請大家吃火鍋...
6.jpg
這是菜盤...料不少...
7.jpg
這就是原味的湯鍋...這次可以很清楚看見湯的原色...
它非常的清澈...湯頭非常的清甜...
8.jpg
這是林小帥的深海魚鍋...魚還沒上桌...所以先丟菜盤...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這個是雲品野菜漿...非常好吃的雲品野菜漿...
我以為說這綠綠的是香菜...結果不是...
而是來自深山野菜只有在雲爐鍋物才吃的到的...
這個我也推薦...超好吃的...
漿體部份非常Q彈...野菜也很多...野菜香氣十足...
與魚漿混在一起非常MATCH...好吃好吃...
13.jpg
14.jpg
我們點的6鍋種類如下 :
1-雞肉蒙古鍋 : 其實不用換蒙古湯頭...
2-雲品牛肉鍋 : 我沒吃到牛肉...應該是還不錯...
3-雲品雞肉鍋 : 這還用講嗎?好吃的啦...
4-霜降牛肉鍋 : 這是我點的...250元內...牛肉好吃到不行...嫩嫩嫩...
5-深海魚鍋 : 魚肉也很嫩...深海魚是什麼魚我忘了...很新鮮很甜...魚肉很細很嫩...
6-海陸鍋 : 有牛肉有蛤蜊/蝦子...牛肉沒吃到...蛤蜊跟蝦子有新鮮...讚讚讚...
蛤蜊很大顆蝦子也很大隻...重點是都非常的新鮮...


註:
林小帥糾正我說...
雲爐的深海魚是深海中的一種鯰魚...不是"什麼魚"...
阿...什麼魚有差嗎?新鮮就好了啊...沒看見我寫的嗎?七刀...
幹馬一定要糾正我說是鯰魚呀?!
林小帥是海鮮控...很愛吃海鮮...
但也沒必要糾正我吧?哼哼...
一點都不懂得敬老尊賢...
15.jpg
我千百個不願意拍成這樣...沒有手震真的是燈光關係...
這是海陸鍋的模樣...蝦子蛤蜊就是大大大...牛肉份量也不少...
16.jpg
17.jpg
這個是香姑肉漿...好吃內...好有彈性喔...香姑也很多...
吃起來香姑味道還滿重的...這個好吃...
香姑也不會很小塊...很有口感...
18.jpg
看一下蝦子與蛤蜊...真的很大...
只是我煮太久了....忘了撈起來...
19.jpg
20.jpg 
這個是林小帥的深海魚...
一整個鮮嫩細緻...
22.jpg
23.jpg
這是我的霜降牛肉...也是很細緻的口感...非常的嫩...
油花分佈的還滿均勻的...
但我覺得油花還是少了些...如果油花再多一點會更好...
是說吼...油花愈多湯也就會愈油...
我的鍋就油油油...都是這牛肉的油...
24.jpg
牛肉沾我自己調製的醬料超級好吃的...
我不愛沙茶...所以就是很簡單調味...
白醋/醬油/蘿蔔泥/辣椒...
25.jpg
雞肉...很大一塊...這好吃...不用我再多講啦...
26.jpg
雲爐鍋物用的蛋是土雞蛋...
這個蛋很新鮮...其實這蛋黃是金色的...
忘了先章還沒有打散的原樣...
這蛋有新鮮喔...這打散之後顏色也是很漂亮...
林小帥是打蛋高手...看看這個蛋打的多漂亮...
林小帥要煮蛋花湯...
這蛋打的太漂亮了...乍看之下不像是蛋液...
27.jpg  
這就是蛋的屍體...這蛋...我是最後一個吃的...
大家都說蛋好吃...我本來不吃蛋的...
聽見這句話就決定煮蛋了...
只是我的蛋煮失敗了...火太大湯太滾...
蛋敲進湯裡頭時整個蛋白都散開了...
我還撈半天...嗚嗚嗚...


今天我們附餐選的是3份拉麵3份寬冬粉...
最後發現還是要選拉麵比較好...
拉麵份量比寬冬粉多...而且拉麵口感比較好...
寬冬粉SOSO...就一般般...
還是拉麵比較好...口感好份量也多...
雲爐的紅茶是6個人公認的好喝...
不會很甜茶味有到位...好喝...
這一頓吃的又是飽飽飽...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