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pg 
現在7點了...我已經睡醒了...
週五的夜晚...我十點多就倒頭睡覺...
因為有人跟我說早睡早起身體好...
想想也對...所以我就睡了...
但睡到2點半就起床了...
果然抱持愉悅心情睡覺是有助於睡眠的...
睡前沒多久又看見有人在放馬後炮吹喇叭...讓我整個笑開懷...2點半就醒了...
我的睡眠時間其實並不長...5小時就差不多了...
4.5小時醒了很正常...
這下可好了...看電視...都是重播節目...
最後蛇起來開MSN...該睡的都睡了...
一整個悽慘...除了美加區朋友還在之外...台灣的剩下4個還醒著...
索性把電腦裡頭資料給整理一下...
整理完沒事做...就來跟朋友哈拉閒聊八卦一下...



夜深人靜適合靜思...想想這陣子的我其實很幸福呀...
朋友三不五時的關心還有突如其來的禮物...總是讓我歡喜上好久好久...
尤其收到自己喜歡的小禮物或是愛吃的食物...
那滿滿的窩心與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明明就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東西...
但代表的是朋友的關心與貼心...還有..."了解"...哈哈...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就連看見了我喜歡的酷哥類型也會報給我知道...噗噗...


這2天都在跟朋友聊...聊些人生聊些人...
聊到自己都一直搖頭發笑...
王子病8/公主病太過嚴重的叫做國王病或皇后病...
自我感覺真的良好過頭...活在自己建構的幻想世界...高興就好...
活在自己建構的世界又活在網路虛幻世界...爽就好...
活在自我建構的世界又活在網路虛幻世界...
接著又喜歡吹牛自捧踩著別人往上爬的我就不會客氣...
很多事...不說不代表不知道...只是不想講...
因為講開了...還滿難看的...
必竟...都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所以說...有時"放棄"是個不錯的選擇...
沒必要維持虛假的友好...沒那個心就不用說太多屁話浪費時間...
聽多大話...看多自我吹捧到無法無天戲碼...真的很膩...
自我吹捧說的跟實際的狀況真的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狀況...
好聽話很會講...講的多沒一次有行動時...真的就是看笑話...
能不能學著實際點?!能不能學著真實一點?!
還好離的遠...沒在同一地區出沒...
也很慶幸沒同塊工作...不然我可能會破功...成天笑笑笑不破功也很難...
朋友說我很機車...
明知道結果是怎樣還是要去逗人家看這次會用什麼樣灑狗血理由來自圓其說...
我說每次的戲碼都不一樣...每一次都很灑狗血不然就是灑貓血...
這次想看看是哪個品種的狗血貓血...有沒有很夠力...
結果事實證明...這次是伯美品種的狗血...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了...為什麼?
去問養伯美的人就知道伯美的特性是什麼就知道啦...
說的比唱的好聽...說的比做的來的快來的漂亮...
只會用嘴巴叭啦叭啦...好厲害...我就沒辦法...
天生勞碌命吶我....
要我不動坐在家裡用嘴巴講...要不就是動動手打打字...沒辦法...
用嘴巴我也很會講...動雙手打字我打的快打出來的字也夠誠懇...
只是看有沒有那個必要....噗噗...
我真的可以去擺攤算命了我...一些人都被我算的準準的...
我講話直...有時講話很機車...
起碼勒...我不會四處去吹捧自己有多厲害有多威風...
也不會說自己有多行有多厲害有多吃的開...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強中自有強中手...
真要比...身邊隨便一個D咖級挑出來都還強過好幾倍...
身價好?行情好?只會吹喇叭的男人身價哪裡好行情哪裡好我實在看不出來...
也不會像某女四處去張揚說我爸是校長部長哇歌長...
也不會去說我媽是老師牧師哇歌師...更不會四處講我的家教非常好...
這種事不是靠嘴巴吹的...會吹這種話的人...家教好到哪?!
哈哈...想到就覺得好笑...這陣子真的還滿精彩的...


剛也跟YY還有CS/FJ在聊某人...今兒個我們好幾個人都被嚇到...
被某人的舉動嚇到...因為今天大家都很忙...
到半夜人少時才有時間好好的來聊...
事發主角是我...哈哈...說真的我有嚇到...
跟朋友聊了聊研究一下...嗯嗯...
就維持之前的狀況就好...
有時放棄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
要讓我做到放棄的選擇真的很難很難...
YY/CS/FJ...咱們就再等看會演什麼樣的戲碼吧...
天天都有戲可看其實還不錯...
起碼咱們生活不會無聊...
你們要感謝我啦...天天提供精彩娛樂供大家調技身心...
哈哈哈...
所以說...要給我拍拍手...因為我還拍了美美的小花照給大家養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