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到了台中市西區...中美街是一定要去走走吃吃的...
中美街除了向上水餃必吃之外...
這家卡多汁蜜汁燒也是不可錯過的...
蜜汁燒烤...用蜜調成的醬料塗在這些食材上...
吃起來帶著風蜜特有的味道以及淡淡的甜...
鹹與甜的比例抓的非常的好...不會過鹹也不會太甜...
清爽不油膩是特色...
我最愛的就是卡多汁那軟中帶Q還有一點點酥酥的雞皮與又肥又軟的小黃豆乾...


2.jpg
3.jpg
4.jpg
向上路轉進中美街沒幾步路就到了...
我有點兒不解的是...為什麼吃蜜汁燒烤要配酥皮濃湯呀...
5.jpg
在卡多汁旁的紅茶冰...也是一定要喝的...
常在中美街混的人...都是會喝這紅茶冰...
不管吃什麼...在吃之前一定會杯這好喝順口的紅茶冰來配...
說真的...這家紅茶冰比老賴的好喝了...
不是這家紅茶冰進步...
而是老賴退步了...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卡多汁的燒烤有非常多種...營業時間我不知道幾點到幾點...
我只知道八點過後去買的話很多東西是賣完狀態...
卡多汁的生意非常的好...
很多東西是限量的...例如我最愛吃的雞皮...
這次就沒有雞皮了...當場好想捶胸痛哭呀我...
卡多汁燒烤...大部份都是10元...
肉類的不是15就是20居多...
價格其實並不貴...
跟其它燒烤比起來...新鮮有夠...份量也不少...蜜汁醬調的好...
以這樣的品質來說...算很好哩...
我不愛鹹鹹又甜甜的東西...像這類的我認為就是要吃鹹的...
卡多汁的甜不會很搶味...就是淡淡的甜而已...還帶著蜂蜜的味道...
蜂蜜的味道不算重...但是吃的出來...算還不錯...
不油不膩...可以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哩...
15.jpg
這串Bacon...在剛烤好拿出來放時馬上被我給挾走...
我很機車...有些東西就是只吃現烤的...
像這Bacon就是只吃現烤的...
看看這油亮的顏色...它是Bacon本身的油...
這樣粉粉嫩嫩...包著金針姑...顏色對比上非常的鮮明...
讓人看了就忍不住伸手去挾...
意了說...青花菜好大一份喔...看的我有點兒心驚驚...
16.jpg
籠白筍...咖北筍很好吃...
我也很愛吃...蔬菜的鮮甜...整個完全散發出來好正點...
這就是我點的...40元...Bacon20元...
這次買時是9點多過去的...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了...
所以就選了這3樣...
我最愛的雞皮沒有了...我每次買雞皮最少買3串...
雞皮真的好好吃呀...很可惜太晚去了...
17.jpg
18.jpg
籠白筍半根10元很便宜...厚軟好吃竹舷黃豆乾3個10元也是很便宜哩...
因為小黃豆乾不是那種乾乾扁扁的...
19.jpg
在買單時...40元...感覺很弱...所以又加點了青椒湊50吧...
青椒我也很愛吃...青椒的份量也還滿多的...
選好自己要的燒烤之後交給工作人員...
就開始塗上特製的蜜汁醬料再灑上胡椒粉及辣椒...
我吃蜜汁燒烤都是吃小辣...
這玩意兒不愛吃大辣...我就是要吃這燒烤獨有的味道...
太辣整個蓋過去...就沒什麼意義啦...
20.jpg 
一份份50元的蜜汁燒烤買回家當消夜...剛剛好...
明明肚子就是很飽...
只要進中美街看見這家卡多汁蜜汁燒烤有營業就會不由自主停下來買...
好吃的蜜汁燒烤...到中美街可以買回家試看看口味...
還有好喝的紅茶冰...
這是進中美街一定要吃的幾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